老母亲修大法 疾病消失遇难呈祥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2月26日】

我母亲今年78岁,96年得法,不识字,只能听师父讲法录音,加上炼功,以前的疾病学法炼功后都好了,给儿女们减少了很多负担。

2003年夏天邻居盖房子,中午吃饭的时候拉木头的托盘车停在门前,我母亲饭后拿凳子坐在车后的一树下乘凉,邻居孩子吃完饭,急急忙忙开车拉木头,没看见车后有人,启动车就倒车,我母亲也没听见,只有大老远有一过路人看见车后有人,一边跑一边喊,车后有人,跑到跟前,开车的孩子才知道车后有人。我母亲已被压过,这时赶快叫出盖房家中吃饭的人,将我母亲搬弄出车身。

邻居吓坏了说:送医院吧。我母亲听了说:不要送医院,我是修大法的,没事,快把我扶起来回家,不用抬,扶着我走就行了。

母亲被扶起后,看起来身体不怎么的,就是衣服都被压破了,好险哪!回家躺在炕上对着小儿媳说:“不要惊你哥、姐;不要逼邻居大哥大嫂送医院,因为盖房太累了。”我不修炼的哥姐们对母亲的身体不放心,就自己拉到莱西人民医院检查了一下,什么地方都没伤,就是脚肿,也无内伤。回家五天后,又能自己赶集了。

我母亲没要邻居一分医药费,对邻居说:“咱托大法的福啊。”又告诉开车的孩子,一定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在心里。”

邻居孩子不信,当时没说什么,一出家就说不好听的,他母亲当时就批评了他。邻居孩子在不长的一些日子里,开车出去,又撞了人,光医疗费就花了万元,人家还不放过。

这真实的正反两面的例子,说明“法轮大法是正法”,把“法轮大法”“真善忍”记在心里是每个生命的需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