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讲真象



【正见网2005年03月19日】

山东大法弟子A老太太,69岁。因7.20去北京证实大法,多次被关進监狱、洗脑班,但无论环境多险恶,她都坚信大法,从不动摇。她常说的一句话是:“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不炼呢?”

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她很重视。师父的新经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发表后,她反复学习,并找出了自己很多人心,如“求安逸心”(常睡午觉)等。尤其学了《也棒喝》新经文,她意识到时间的紧迫及大法弟子责任的重大,很快铲除掉障碍自己的“困魔”等执著,正如师父所说:“放下执著轻舟快”(《洪吟(二)》),再讲真象时,感觉轻松自如,达到了救度世人的目地。

几年来,凭着在大法中修出来的宽容、慈悲、祥和,A老太太在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所在街道、小区中,树立起了大法弟子的良好形象。在日常生活交往中,A老太太总是按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光明磊落,一身正气,尤其善待别人。这些亲邻乐意和她交往,也早就知道了她炼法轮功,是好人。老太太再给他们讲真象时,他们都很乐意听,还常称赞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A老太太发现,城里讲真象、发资料的多,农村少。就想给农村人讲真象。她到农村人常出入的场所,如农贸市场等,给卖肉的、卖菜的、卖豆芽的,凡是她能接触的人都给讲。她买东西从不挑拣,也不斤斤计较。卖家一遇到这样的人,心情就会舒畅,很有好感,这时,老太太就给他们讲真象,讲大法的美好,讲法轮功洪传世界60多个国家,讲“天安门自焚”造假陷害法轮功,广播电视里的“谎言”,江氏集团、“610”对法轮功的迫害等。临走,再送给他们“红包”、光盘、护身符等,收到很好的效果。

一天,A老太太学习《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的经文。师父说:“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她就想:公安610这地方该不该去讲?这些人随着江××干了那么多迫害法轮功的坏事,江都下台了,这些人还傻着,觉着他们怪可怜的,她就动了去讲真象的念头。可又一想,去了,弄不好就等于捅了马蜂窝,这样想着心也不静了。于是找同修切磋。有同修说你觉着心静、念正就去,但要理智。也有不主张现在去讲的。意见不一致,她也拿不准。她想,那就再学法,就这么一想时,一下子想起师父在《怕啥》中讲“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洪吟 (二)》),“是呀,怕啥,我是去做最好的事”。这样一想,老太太感到去公安局和610讲真象的一念,坚如磐石。

2004年11月17日早饭后,老太太把家里收拾妥当,先给师父上了九柱香,向师父合十,请求师父加持安全回家,再发正念,同时加上了“大法救度有缘人”一念。10点多,老太太一路发着正念,坦坦荡荡去了临沂市某公安局,打算先找610的姓X的,给他讲真象。X残酷折磨大法弟子,为此多次上过恶人榜。老太太闪过警岗,来到院里值班室,打听X办公的地方。值班人员拨通X的手机让老太太和他通话。对方问是谁?老太太回答“我们很熟,好长时间不见面了,我来看看你。为了你和你全家的幸福,我来给你送护身符,你要好好记着真、善、忍”。他那边“俺娘”一声,说“俺就是管这个的”。接着,他让值班室的人接电话,老太太告诉他值班的人出去了,屋里没有别人。期间,对方可能告诉了610办公室的其他人。老太太放下电话,不一会就来了个姓Z的,可能是610的主任。这个人脸拉的很长,怪难看。進屋就问:“你找X干什么?你包里拿的是什么?”“瓜子,你吃吧?”老太太很诚意的说着,就把真象材料拿出来,连同瓜子递给他(一本“记者秘闻录”,一本“启示录”,一本半月刊“天下”,还有两张真象传单)。“家里还有吗?”“没了”。“这从哪里来的?”“楼下自行车筐里,有人放的。” “我怎么没有?”老太太就反问他:“你是干什么的?谁愿意送给你?”

这时,他就打开真象资料翻看,看到里面揭露恶首江××的真实面目,就说“你这不骂领导吗?”老太太说:“谁不骂?你们共产党都骂,出奇吗?他迫害法轮功,干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魔都没他凶,这说错了吗?”“你知道吗?法轮功被定为×教。”老太太义正辞严的说:“那是你们说的,我们不承认!”他说是上级说的,“上级也会撒谎。我们法轮功都是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事。就说我吧,前些天买豆芽,回家后发现给多了,我就回去给人送钱,一回送不着,还连送了好几次,你说这是‘邪’吗?我住在楼的最西头,楼东边被一个醉汉吐了一大摊,没人打扫,我知道了,去打扫干净,这‘邪’吗?你在公安,你见过这些年吃、喝、嫖、赌、骗、打架、偷抢的,有炼法轮功的吗?”

姓Z的不吱声。老太太继续说:“有什么理由说法轮功是×教?是不是不干坏事就是‘邪’?”他哑口无言。在老太太强大的正念下,这个610的主任,只好起身走了。

没多会儿,派出所M(女的)来了,要带老太太走。老太太执意不坐车。走在路上,M问老太太多大年龄了?告诉她69岁,她连连说“不像”,并称赞老太太身体真好。老太太说:“我幸亏炼了法轮功……”老太太将自己身体的变化说给她听。还说:“自炼法轮功,一分钱的药没吃过,就连常在家的小外孙女都很少有毛病”。老太太接着慈悲的说:“我受益了,我也想让你们好。我们师父教导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我这才来给你们讲讲。”她说:“我是干这个的,没办法。”老太太说“那你就记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到了派出所,将老太太带到第二值班室,進行登记。老太太仍然讲真象。这期间,那个610姓Z的又来了,看完登记又走了。接着又叫老太太去第一值班室。老太太觉得讲的也差不多了,就要回家。M说:“Z主任安排,还要让局长(公安局)来谈话”。老太太想:“我正想见见那个局长”。于是老太太就发正念,铲除那个局长背后的邪恶。2点多了,局长没来,3点多了,局长仍没来(也可能那个局长有所明白)。

3点多,老太太所在居委主任和下面小居委的一个女主任来了。居委会主任一见老太太,就双手合十,连说:“您老人家真好,真好。”“自2000年我去北京接您(那时他是小车司机),路上您给我说的两句话(要修心性,按真、善、忍做事),至今我还记着。”小居委主任说:“大娘,人家(公安局和610)要拘留你,叫家里来人。我们已去过你家,家里没人,叫你女儿来领你吧。”她问了老太太女儿家电话号码,出去打了电话。不一会,老太太的女儿来了,被警察叫到别屋去。

过了一会儿,老太太的女儿过来告诉老太太,派出所警察说了,“要不就拘留了,因你妈都是善心,你就把她领回家吧。”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老太太强大的正念下,当日下午四点多,老太太堂堂正正回到家。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