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广西玉林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2005年3月3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正见网2005年03月07日】

广西省玉林市610办公室和国保支队自1999年7月以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多次非法大规模搜捕。警察利用搜捕和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机会对法轮功学员罚巨款和掠夺私人财物,众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劳教和判刑。2004年10月25日,法轮功学员张武在散发真象资料时遭到巡警当场严重殴打致伤。2004 年11月,王庆文、陈丽勤夫妇发法轮功真象传单时被绑架,随即被掠夺私有财产价值近15,000元。2004年12月,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劳教二至三年。

2005年2月中旬,玉林市610办公室和国保支队连续绑架了30多名法轮功学员,几乎所有被绑架的学员都被非法劳教。610办公室和国保支队声称,春节后要办洗脑班,把法轮功学员全都抓去洗脑。

本组织的宗旨是:“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基于谁参与迫害,谁负责的原则,重点追查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个人,特别对广西省玉林市以下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单位和个人发出追查通告:

玉林市委副书记:余兴祥(主管政法委、公、检、法、司)
玉林市政法委书记:赵炳火
玉林市政法委副书记:张国标
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副局长:李家东
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国保支队,队长:张智,指导员:莫有坤
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公安分局一科,科长:黄立业;副科长:何豹裕、黄森(原洗脑班校长):蒙永健
玉林市博白县610办公室:周继全
玉林市博白县公安局一科:邹文伟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上述人员列为重点对象进行立案追查,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举报参与非法扣押、没收法轮功真相读物与信件的相关人员。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附件:“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扩大了禁止入境和驱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

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DOC 文件下载(167KB) | PDF 文件下载(209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