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之相关责任人及单位

2005年1月24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正见网2005年02月03日】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以来,为了维持镇压,掩盖真相,中共当局利用全国媒体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作品来欺骗公众、煽动仇恨,为残酷迫害推波助澜,粉饰施暴者、妖魔化受害者。截至2005年1月30日,这场长达五年的对无辜民众的血腥镇压已导致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343名经核实被迫害致死,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名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和肉体双重迫害。利用媒体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作品的部门及相关人员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03年4月28日,“追查国际”在“关于对《生命无罪》的调查公告”指出,《生命无罪》该剧刻意编造、丑化剧中所谓“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来欺骗公众、煽动仇恨,严重违反了联合国关于出版等艺术作品对人权的有关规定,并触犯“煽动仇恨”罪。该剧采用纳粹般的强盗逻辑,对劳教所看守等事实上的施暴者进行虚假的美化,公开宣扬强制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和基本权利、强制性洗脑、强制性转化等迫害行为,严重地违反了中国宪法和法律中关于公民信仰自由的条款,和中国政府签署的国际人权公约;该剧试图表现的“转化”清楚地反映了中国政府和劳教所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事实上的精神迫害,强制剥夺其信仰自由的权利和独立思考的能力。这充分戳穿了中国政府关于没有信仰迫害的谎言。

2004年7月14日,原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武汉市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在美国被控告制作诽谤电视节目煽动仇恨,应当对引起的酷刑与杀戮负责,同时对被告赵致真提出了刑事诉讼,要求法庭对被告所犯的一系列反人类罪采取刑事调查和刑事审判。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下列部分参与媒体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作品的责任单位及相关人员(无论用真名还是艺名)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将掌握的证据和事实作为法律依据呈送给国际法庭,对所有有关责任人寻求法律制裁。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如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参与舆论迫害的一切人员, 如果证实确已悔过,Z罩鞫?浜媳咀橹?淖凡樾卸?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其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DOC 文件下载(184KB) | PDF 文件下载(306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