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

李鼎


【正见网2005年02月23日】

现在在中国民间和海外都在流传预言诗“老水为王不出头--民民死绝;王出头,二十八死--人半救。”也就是,民民死绝意指所有追随江xx的人都要死绝。又意如果胡锦涛不顺应天意解决共产党和江xx对人民犯下的罪恶,没有使被蒙骗的人醒悟过来,而使大量民众被神淘汰,胡锦涛也难逃一劫。

王出头,二十八死意指,如果胡锦涛顺应天意解决了共产党和江xx遗留下来的历史问题,则共产党的政权解体(也只有这样才能解决这些历史问题)。二十八死:共产党的政权解体,二十八为“共”字。

掌管人类社会天象的转轮已经转到了天要灭中共的时候了,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在历史上这个邪恶的党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开始要在人间清算它的时候了。

从2004年12月26日的南亚大地震和海啸(中共党魁毛泽东的诞生日)开始,天使吹响了天惩中共的号,羔羊揭开了封存已久的印,天慈悲的向世人一再发出告诫,一而再的给中国人和中共中央领导人醒悟的时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