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



【正见网2005年02月16日】

我今年59岁,家住桃源县农村一个偏僻的山村。我于1997年5月11日开始修炼法轮功。

家贫如洗,苦不堪言

我修炼法轮功以前,身患多种疾病:胆结石、尿结石、羊癫疯、类风湿性心脏病等。羊癫疯发作时不知多少次把我摔得鼻青脸肿,好几次冲到堰塘里,幸好每次都有人救起。更严种的是类风湿性心脏病使我全身麻木,天气不好时我就咳得喘不过气来,病重时不能自理。孩子的爹也患有严重的胃病。有一次胃出血,向村里借两百元钱救命,村干部不同意,说我没有偿还能力。我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健康了,家庭经济也好转了。村干部领着610的人来罚款,我说到此事,他们无言以对。由于穷,一双儿女也失去了上学的机会,失去了幸福的童年。

法轮功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

1997年5月11日是我永生难忘的日子。我的嫂子对我说:“幺妹,你炼法轮功吧!我们这里炼法轮功的人变化都很大,只要你真心修炼,身心都会得到健康。”我当时就下了决心,把家里的药和药罐都摔到堰里去了。当晚就到炼功点上参加学法炼功。

我虽不识字,但听得非常有味,也不觉得吃亏。炼功时由站不稳到站得稳,手也举起来了。由于天天坚持学法炼功,按师父的要求修好心性,身体也一天天好起来,孩子的爹也跟着受益,身体也慢慢好起来,做起事来也不觉得吃力了,也不用花钱买药了,家庭经济收入一年比一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