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了我二十几年的病不翼而飞了

山东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5年02月07日】

折磨了我二十几年的病不翼而飞了。好了!全好了!几个月来我没吃一片药,没打一针,一身轻,睡眠好、心情好、精神好。谢谢师父给了我新生。受益者不止我一个,千千万万受益者都亲身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威德。我对师父真是感恩不尽,终身为父。

我今年50岁,家住山东龙口开发区。1978年我生女儿后,落下神经失眠病症,轻时头晕,重时头痛如裂,每晚只能睡2―3小时(半睡半醒)经过多方治疗,吃了不知多少药,时好时坏,也没去病根,折磨了我长达27年。1979年我做了一次人流。第五天去打水吃,那时是十冬腊月,滴水成冰,被压水井铁柄子凉透双手,从此两手落下严重风湿。夏天还轻些,到冬天真是难过,双手怕凉到了极限,如不小心,见凉后,双手掌如同紫布.象万针刺一样,钻心难耐。难过的二十五年啊!

1999年7月20日打压以来,电视、报纸进行诽谤,谎言欺骗不明真象的人们,用残酷的手段镇压法轮功学员。面对邪恶的打压,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的洪法、讲真象。2002年邪恶最猖狂时,我有缘结识了一名法轮功学员。她推心置腹的向我讲法轮功如何好,教人做好人,师父多么伟大!用亲身经历洪扬大法。为了了解真象,我认真的看了她给我的讲真象资料,几年来经过不断的看真象资料,用自己的思想去思考,真象大白,原来政府全是欺骗谎言,天安门自焚是造假,在骗不明真象的世人。再看法轮功学员是怎么做的,他们顶着邪恶的疯狂迫害。为给师父讨回公道、洗清冤屈、为我们这些不明真象的世人能分清善恶,冒着被邪恶迫害的危险,不辞劳苦走街串巷的讲真象。

2004年4月我坚定的迈進了大法修炼之门。我得到了《转法轮》这部天书并结交了不少真修大法弟子。他们用行动带动了我,给我做了好榜样。我连续看了几遍《转法轮》,越看越爱看,师父真伟大,给我们指明了一条宽广的修炼大道。得法以来,我如鱼儿得水,天天坚持学法,认真炼好缓、慢、圆五套柔美功法,一脉带百脉,脉络全部打开,是师父为我净化了身体,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从前是一个对人生没有指望的人,十分苦恼。现在变成了一个性格开朗的人,是大法改变了我,给了我无价之宝。师父在《论语》中讲:““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 用“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走修炼之路,认真做好师父叫我们做的三件事,“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理性》)才能走好、走正我们正法修炼路上的每一步。

我的工作接触世人比较广,是洪法的大好机会,用我的亲身受益洪法,向世人讲清真象,送给他们“福”字卡片。我要助师正法,做大法徒应该做的事情,事事用法来指导自己,走返本归真的圆满之路!师父啊!弟子永远跟您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