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病都炼好了

大陆新学员


【正见网2005年02月04日】

我叫周伟,1956年生,今年49岁。过去因为身体不好就信了某宗教,一直信了6年,可身体还是三天两头有病。在单位上班,说晕过去就晕过去,单位的同事总是把我送回家,谁都知道,我有病也出名。到医院看病,医生说是冠心病、供血不足,打针吃药就开始了。一连几年下去,钱没少花病就是不好,而且越来越重,每年得住几次院。后来别人看了说信佛才行,就供保家仙。自己是想,只要病好我什么都信。因为那时候孩子还小,才上小学,我想要是没有妈多可怜哪?就这样把佛请家里来了,仙也供上了,每天烧香磕头,这一晃就十二年多,可是自己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就这样每个月打针吃药就几百元,在丈夫单位也是出名的病老婆,只要单位一接到我犯病的电话,领导就说:快打车回去,人又不行了。三天两头抢救,成家常便饭了,真实度日如年哪。每天晚上病情都加重,今天活过来了,一想明天还不知咋样呢,我对自己都没有信心了,临终遗言都写好了,好像没几天活头了,一个月都活不上了。

就在2004年8月15那天,家里来个朋友看我,“呀!你怎么成这样了呢?”我就哭了说:“眼看又‘十一’了,你看又批这些药,准备打针呢!到冬天更不好过了。每天都用氧气、速效救心丸等等维持。”

朋友说:“你炼炼法轮功吧,身体会好的。”她怕我不信,说“我给你拿本书看看,一周保证见效。”我想能那么神?朋友真的把书、炼功带拿来了,她走了我就看书、炼功,一直到现在已经83天了,在炼了一周的时候,我就把所有的药都不吃了,现在身体很轻松,病没有了,很舒服。

我觉得《转法轮》这本书是个宝书,我怎么才得到呢?真是相见太晚了,我早怎么不知道呢?通过看《转法轮》这本书,我体会到:学法不是为了治病,是度人,是修佛,修成圆满,返本归真。现在我身体越来越好,越来越健康。我决心,修法轮大法一直到圆满,去掉常人执著心,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圆满。

因我是个新弟子,认识不足之处,请多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