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火车司机的肺腑之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1月23日】

我是1992年退休的,今年70岁了,因为干一辈子乘务员司机工作,什么气管炎、心膜炎、常年咳嗽、高血压加上风湿病全身浮肿等等,真是病魔缠身。特别是1997年得脑血栓住進了医院,三月出院后走路都很艰难,每天在痛苦中煎熬,我那时想,我只能在病痛的折磨中度过余生了。

可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改变了我的命运,我实在太幸运了。我清楚的记得那是1997年5月3日的早晨,我一跛一拐的在外走着,看见草地上有炼三种气功,我就直接走入法轮功炼功点,看见一位老婆婆正教人炼功,她见到我很和气的与我打招呼,我有些担心的问:“你看我这个样子能不能炼?”她很热情的说:“能炼!進来就是缘份,我们欢迎你。”就这样我就开始炼动功。

第二天,我就请了一本师父的大法书《转法轮》。我高兴的得到了宝书。从此以后我每天看书学法炼功,从不间断。

我炼功至今快八年了,现在我身体变化非常大。邻居老同事都知道我身体完全变好了,全身浮肿完全消失,走路也不跛了,脑血栓的症状也消失了,皮肤也变光泽了。我老伴及孩子们也为此非常高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

我大儿子在外工作的时候得了乙肝,后来发展到肝硬化,我们全家听到这个消息犹如晴空霹雳,到处求医,到铁路医院住了几次院,不但没见好而且病情越来越严重。后来又去找黄陂一中医治疗了一个多月,人快不行了,经化验病情激剧变化,又送二医院,一位专家看完后说,简直无办法了。这等于下了死亡通知书一样,我心里很着急。于是我将一本《转法轮》试着送给住院的大儿子。当时他非常高兴地接受了,因为他看到我炼功才一年多身体完全变好了,后来他每天看书炼功,肝病完全好了,我们家里人都感到大法的神奇。

我是一个退了休的老工人,没有什么文化,但我要真心的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江泽民及其帮凶拿着人民的血汗钱迫害大法,迫害好人是不得人心的,是要遭报的。善待大法会给你及家人带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