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疑惑到坚定的转变

林鸿博(嘉义)


【正见网2005年01月05日】

今年(民国九十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日,一行近五十名同修,浩浩荡荡前往屏东作法轮大法交流活动。以我这素有疑虑与恐惧法轮功的人来说,这是一趟认识很另类的经验与实质,并彻底变换我的思想与态度的活动。

去年冬季,我为了要亲身体验于寒雪纷飞的环境是个怎样的情况,特地到法国巴黎城外的小城镇住了三个月。由于屋外奇寒,气温常常在摄氏零下,我怕冷,通常躲在屋内不敢外出,只好收看电视。由于不懂法语,只能收看有说中国话的节目,有一台专播法轮大法,却出现多次中国法轮功人士遭受迫害的惨状!!令我对对法轮大法毫无概念与体验的人,却在心底深深的种下一粒疑惑与恐惧的种子,令我对法轮功惧而远之,不感听闻,更不敢接触。

然而就在今年暑期,经过住在我对面的好友老同事,同是梅山国民中学退休的教师林益男同修夫妇的推荐与介绍,使得我有兴学习法轮大法,把我的疑惑与恐惧,转化成坚信与尊崇。自参加九天班迄今才满月,在我内心充满着丰沛的感触,藉此向未接触法轮大法的朋友们述说我衷心的感言,千万别听信中国大陆一言堂的谎言。

去年十一月一日梅山开九天班新学员研习法轮功,从先恭聆听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老师录像讲课,并在中间休息时间安排数位同修发表法轮功的修炼心得,到最后由陈同修、周同修、庄同修等老同修,用心引导,教我们这些新学员炼功。

我自幼睡眠很浅,几乎每点时钟报时都能清楚听到。九天班的第一夜晚到天明,竟然只听到两次报时,第二夜晚到天明,却只听到一次,令我惊喜之余,深感法轮大法确有如此不可思议的功能。第三天我买了一本《转法轮》,在睡前阅读“论语”及第一讲,随后在睡前将一页摺起来,再用眼镜与镜盒,衣物压在书上,为以后要续读方便。不料整夜不能入睡,清醒地翻来覆去,好不容易熬到天明,心生恐慌与后悔,学了法轮大法竟然睡觉都成问题,那还了得!

第四天晚上,上九天班研习时听到周、庄同修讲,《转法轮》及有关法轮大法的书籍,是尊贵的经典,要尊重与珍惜,不得摺叠,更不可写字,划线或作任何记号,也不可重压。当晚睡前,恭读数页之后,把书合起来恭敬地放在桌上,一觉到天明。迄今如此。

第六晚上完课后,在演炼法轮功功法时,内人同修吴女士,突然背后如针刺到前腹,痛苦难忍,她心想三十多年前曾患肝炎,医愈至今平安无事,如今旧时恶疾有如复发,可能是法轮大法李洪志老师来为她清理病灶,为她消业,心想可能是如此,就突然不再疼痛而倍感舒畅轻松。

今年十月初,我夫妻到诊所抽血作健康检查,三日后前往诊所看检查报告,我仍然依旧是三项红字:高血压、高血脂(三酸甘油)、高尿酸。我内人肝功能是红字。医师嘱咐一个月后再来复检。此一个月内我俩上九天班,结束后再延后两天去验血复检,结果我仅剩高血脂数值为一六二,虽仍是红字,却距标准数一五○仅差十几。医师说比起以前的三百五十四好很多,已趋正常,不必再吃药。内人全数正常,我俩惊喜之余,深感法轮大法赐给我们,净身快乐,健康而愉悦。

十一月二十八日嘉义地区同修,要乘乙部游览巴士,前往屏东作一次法轮大法交流活动。我第一个报名参加,据主办人林益男,黄秀美俩夫妻同修说,才只有两日,名额已满,多人由于名额有限而不能参加,深感可惜,我幸有此难得机缘,真是珍贵。

出发前一天(十一月二十七日)主办人要我录制歌曲教唱录音带,以便在车上学唱“为你而来”。拿了一卷新的空录音带和几个新电池给我,我家的录音机的电池规格与新电池不符,我就用家用电源插电使用。我拿起歌谱在钢琴上试弹试唱一次:天啊!这些曲子我都不会唱,虽然在中学教四十六年的音乐,退休三年多了,很少再弹琴唱歌,这下子要怎么办?我硬着头皮再弹一次再唱一次,行!可以!我按下录音键,先说曲名再说从头听我范唱一次,就开始弹前奏,接着一边弹一边唱,竟然全曲唱完。倒带试听,竟然可以,接着一句一句教唱,每句反复三次,较难的乐曲就不止三次,当全曲教完之后,再从头唱到尾连续唱两遍,大功告成。我也惊奇,我那来如此能力?没有先练好,第一次唱就录音,那来功能?在唱时,我一点恐惧都没有,只是全心贯注,似乎从内心有股功力在推动。我想那是老师,是李洪志老师。于是一口气,就把五首歌曲录制完成,仅用了一个上午时间。

第二天在前往屏东的游览车上,周、庄两位同修及林同修益男夫妇,领导全体读《转法轮》。经过台南开始播放录音,教唱歌曲,不知不觉到了屏东,大家正热烈练习欲罢不能。全体都会唱而且都唱得很好,有此同修竟然会背唱!!

这是奇迹,是老师李洪志赐给全体同修的能量。在屏东才能和当地同修们,齐声高唱,共同度过丰硕的一天。

当我们抵达屏东时,陈校长率领同修们,已在炼功点热情欢迎与接待,参观图片展示及炼功堂,再全体走到一所国小会场会合。未到会场,远远就听到屏东的同修们都在齐声高唱。我们一进校门,两位女同修分赠一人一朵莲花撇在胸前。一进中廊,令我们大吃一惊,屏东的同修们几乎都是银发族,双盘静坐,背挺直,精神饱满,祥和健康,歌声嘹亮,令人感动,我们有人感动得泪流满面。
在交流中,同修们先后上前发表心得与修炼大法的前后感言,演唱、学法、炼功交替进行,绝无冷场,更无冷板,始终妙趣横生,人人认真又虔诚,面露祥和,态度愉悦。

有趣而令人感动的是中餐刚结束,立即洪法实演,让新同修了解如何洪法的情况,于是由老同修带领新同修演练,分组进行,有的是到外国洪法,有的到原住民乡下洪法。我到日本那组,用日语跟洪法的女士说话,那位女士的日语不很灵光却能表情达意,清楚说出法轮大法的好处。我看到旁边到英国洪法的一组,宾主都用流利的英语对话出法轮功的事迹……。

其间有一位八十二高龄的妇女同修,用清彻宏亮的声音,背念“论语”,不慌不乱,一字不漏,令人敬佩羡慕。另一位患喉癌开刀数次的壮年男同修,当医师宣布仅存三个月生命,却修炼法轮大法而能大声说话,精神饱满地经历了四个多个月,已与正常的健康人无异。数不清的同修,皆发表了祛病后痊愈的亲身经历,修炼大法清理了身心,给人一个健康无病,精神饱满,心情愉悦,为人祥和的状态,是使人生重新进入了另一美好又丰富的境界。我相信,我的生命已是重生的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