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我出苦海,我要讲真象救度世人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05年02月14日】

生活的艰辛,家庭的不幸,再加上身患疾病,修炼大法前我时常以泪洗面,真是生不如死。得法修炼后,大慈大悲的师父救了我,不管江××怎样干扰,走到哪里我都用自己亲身受益的事实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太神奇。

我是被丈夫逼出家门来到市里打工而有缘得法的。因丈夫不是正经人,很不争气,只靠我一个人挣钱养家糊口,不分白天黑夜的干活。就这样他还经常跑到我住处来打我,每次都打得我头昏眼花,甚至被打成重伤。干不了活没收入,生活特别困难,身上得了重病没钱医治,整天胡思乱想,时常以泪洗面,感觉生不如死。从那时起病情一天比一天加重,全身浮肿,生活已不能自理,自己积蓄的一些钱为治疗已花光。中西医、草医都看了,吃了不少药,神鬼也信了,都无济于事。此事让亲朋们知道后,他们说出钱送我去医院。检查结果是心脏病、肝腹水肿大,这样病那样病的,医生说都是不好医的,即使能医也是要花很多钱,后来我想通了,医不起就不医了,顺其自然,该怎样就怎样吧!

回家后邻居罗娘说:王姐,我看你很善良,亲朋们为救你也是尽心尽力了,你若是相信法轮功,就不妨去听一听我们师父的讲法,如你和大法有缘份,师父会管你的。我同意听,她就放师父的讲法录音,我听了还不到一小时,就想吃饭了,罗娘很高兴,赶快去煮饭来,我吃了很多,她说有救了,师父管你了。我的浮肿很快消下去了,浑身轻松,精神一天比一天好起来。才半个月我又能干活了。罗娘说你要坚持修炼,从此你就和大法弟子享受这大法之福了,感谢大慈大悲的师父救了你,要珍惜师父的救命之恩。好好修下去。

江××迫害大法后,罗娘离开了我,我心里很难过。这江××好坏不分,把这些好人整得有家不能回,妻离子散,造成千家万户的痛苦。做好人难,修炼更难。

几年来由于我坚持学法炼功,走到哪里我都用自己亲身受益的事实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太神奇。有人讲,政府不让炼,恐怕和电视讲的一样,炼后会自杀、自焚。叫我炼别的。我就堂堂正正给他们讲,你们不要乱讲,电视上全是假的,不要信那些骗人的谎言,这个功法好得很,是讲缘份的,谁信谁得。我都快死的人,就是大法把我救活的。

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修到底,直至圆满。无论任何恐吓,干扰都动不了我修炼的心,儿女们看我身体越来越好都相信、都说大法好,读大法书和资料给我听(因我不识字),只靠听师父讲法带。由于我得法晚,又没有文化,对师父所有的讲法悟不到,不大明白,但学近期的经文《放下常人心 救度世人》、《正法中要念正,不要人心》、《也棒喝》后,知道时间紧迫,要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特别是大陆大法弟子要加大力度讲真象,救度世人。所以我也放下怕心,凡是来我家的亲朋好友一个不落的给他们讲。

我的大女儿有严重的妇科病,我与她讲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只要你信大法好就没有事。后来她看大法书,没几天病就好了。

我向叔外公讲真象,他很理解大法,听过师父讲法带,看过大法书和真象资料,他说大法是救人的。不久前的一天,他脖子上长出些象癍疮的大粒粒,很吓人,我给他讲没事,是师父给清理身体推出来的,是好事。他没吃药、也没打针,几天后就消失了。还有头昏等其它病也好了,觉得精神焕发一身轻,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大法威力无比。

我一切听从师父的安排,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赋予我这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