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痊愈半瘫身 坚定修炼兑誓约



【正见网2005年02月13日】

修炼法轮大法以前,我是右半身瘫痪,生活不能自理的废人,身上还有其它病。1999年5月的一天,我拄着拐杖去买药,遇到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老伯妈,她介绍我去炼法轮功。第一天我是拄着拐杖去的炼功点,当时我身体很虚弱。炼功的学员异口同声的说:“书上老师讲重病人是不收的,我们这里是修炼。”他们还说:要炼就别拄拐棍来。

第二天,我就慢慢走去,和大家一起炼。大法真神奇!从此我丢下了拐杖。我心中无比高兴,就请来一套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带,通过不断的听讲法,我不断的领会大法的法理,心里想,我原先都不知道能活多久的人,现在能修大法,返本归真,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从此我把名利情看淡看轻,和家人、邻居和睦相处,觉得思想轻松,吃饭多了,觉睡好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邻居都说我变了,和过去是两个人。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99年10月的一天早上,我去炼功点,走到市一中门口,一辆机动三轮车从后面开来把我碰倒了,当时车就从我背上冲过去很远。当时我心里明白,炼功人不怕,有师父保护。开车的可能想,会不会撞死了,等他停下车回过头看,我已经坐起来了。他跑过来问我,老人家碰伤没有,到医院看看吧!我说没事,你走吧。由于念正,我确实没事。回家脱开衣服一看,背上还有车轮子印。真是大法显神威,从此更加坚定修炼的心。我有幸得了这高德大法,一定一修到底直至圆满。

师父不求名不求利,为救度世人到处传功讲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按高标准要求自己,遇事为别人着想,向内找,只要做到一切都会转变好,不收任何人的一分钱。这么好的功法,1999年7・20,邪恶之徒不准炼。人要讲点良心嘛!我要去北京上访,去向政府、向世人讲真象,用我亲身受益铁证如山的真人真事作见证,为师父、为大法讨回公道。

哪知去到北京信访办没人接待,是一群恶警乱抓、乱打修炼的人,我被抓后送进当地驻京办事处。它们打电话通知当地公安局,叫家里人拿一千元钱到各自办事处接人。我家儿女们开始还不相信,一个半身瘫痪的人怎么能去北京呢?等家人得通知后才真的相信了,真是难忘的奇迹。

回来后,我被直接送入拘留所拘押半个月后,又被送入黑石头看守所一个月,共交400元伙食费才被放回家。从此时常有公安、恶警与派出所恶人去我家恐吓、干扰,还威胁家人看管我,不准出去讲法轮大法好,若抓住就送去劳教,或罚款。江XX太邪恶了。我不怕江XX天天喊镇压,谁也动摇不了我坚定的修炼之心,反而更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听了师父所有讲法,知道要做好三件事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历史大愿,是我下世来时与恩师的誓约。学好法,炼好功,发正念除恶,抓紧时间向世人清真象救度更多世人,就是在兑现着自己的誓约。我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

层次有限,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口述,同修记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