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信函:给重庆官员的一封劝善信

文华


【正见网2004年11月06日】

重庆市的官员们:您们好:

您知道重庆市委书记,市长因积极打压法轮功而被国际组织通报追查吗?

据初步估计,重庆十万法轮功人在国安610的迫害下,三百多人被迫害致死;上千人因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的折磨而身体严重伤残;一千多人因不准修炼法轮功而导致身患重病死亡;两千多人流离失所;三千多人家庭破散。重庆市在打压法轮功问题上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99年7・20江xx 提出要镇压法轮功时,中央政治局其他六位常委都持反对意见。从各部委的调查报告中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对国家没有害处,何必要禁止呢?青菜萝卜各有所好,何必要镇压呢?中南海上访,那是法轮功信任政府,依照宪法行事的表现,现在中国还有几个老百姓这样相信政府啊?但江某出于个人嫉妒,违背宪法,悍然发动了这个第二次“文革”,给国家民族带来巨大灾难。

信仰就好比弹簧,你不压它,它好像不存在,你越压它,它反弹越强烈。尽管江xx 给各级610下达密令:要把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妄想在三个月内灭掉法轮功,可五年过去了,他自己及主要追随者却被法轮功在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告上了法庭,如果他们要是出国,就会被国际法庭传讯审理。

目前国际追查组织有上万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的名单,重庆有不少官员和警察在上面。一旦上了这个恶人榜,不但出国要被抓,而且日后要像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审理战犯,文革后枪毙行凶警察一样,被追究法律责任,哪怕是执行上级命令,也免不了做政治运动的替死鬼。据说现在国内提干的新标准是:年龄学历,外加有无海外官司,一旦因为迫害法轮功而被起诉,就会成为政治对手的把柄,既断送了子女出国的后路,也无法出国风光一番了。

重庆作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五年来干出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关于佛道鬼神之类的事,应该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何必冒天下之大不韪,跟修真善忍的老实人作对呢?

不管您是否认同法轮功的观点,但您知道,法轮功除了反迫害之外,没做其它任何事,如果镇压的前提是错的,那反迫害有什么错呢?历次政治运动,最后不都平反了吗?历史马上就会证明:法轮功是中华民族史上最大的冤案。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天安门自焚是罗干导演的一场戏,目地就是给镇压找借口,那些杀妻杀母的血案都是诬陷,经历了文革的人,对这些政治迫害中的造谣诽谤手段是不会陌生的。

何明礼是厦门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在重庆医药工业研究所搞科研,他为人温文尔雅,忠厚老实,平时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工作,仅仅因为坚持学炼法轮功,帮助揭露重大女研究生魏星艳被沙坪坝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暴一事,就被九龙坡区法院刑庭判处13年监禁。因揭露魏星艳事件真象,陈庶民、卢正奇、袁湫雁、黎坚、殷艳、马世芳、尧荣宣、魏晓均等也被判重刑。讲真话就要被关13年,天理何在?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干的每一件事都会善恶有报。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那能是件好事吗?干嘛要替江鬼买命呢?相反,如老百姓所说:给修炼人一碗饭吃,是功德无量的事,您的同情和帮助会给您带来无限的福祉。

普通百姓敬上

您想突破网络封锁,看到事实真象吗?
请访问:动态网:https://www1.zhonghua999.com, 无界漫游https://rnf.damnserver.com 燕玲小屋https://www.yanling.org
或收听: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短波:凌晨12-1点:11765KHZ,凌晨6-7点:9635KHZ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