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信函〗救救孩子─给人民教师的一封信



【正见网2004年05月31日】

校领导、各位教师大家好!你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事着天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在孩子们的幼小纯洁的心灵中,老师说的话一定是对的,也一定是真的,老师让做的事一定是对的。你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关系着孩子们的未来。

近十年间,世界上出现了法轮功这样一件大事,出现了千千万万“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以“真、善、忍”作为行为准则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当世界60多个国家的亿万之众都在修炼大法的时候,江泽民集团却在疯狂破害;当法轮大法在全球获得1000多项政府及民间褒奖的时候,江氏集团却把他们邪恶的谎言塞進教科书里,他们要毁掉我们的孩子,他们要把仇恨的种子播在孩子们的心理,把颠倒了的黑白印在孩子们的脑海里。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怎么办?是昧着良心充当江氏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工具,还是站在正义一边呵护善良,还是告诉孩子们事实真象?作为一名教师,对于科学,书上怎么写怎么讲,当然是对的。但法轮功是信仰问题,而《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有上访的权利。为什么江氏打压法轮功都是口头传达行政命令?因为他们的行为是建立在谎言和欺骗的基础上,是站不住脚的,是违法的,是与《宪法》背道而驰的。

四年多了,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一直向人们讲述事实真象,揭露邪恶,揭露谎言和欺骗,目地是让世人明白事实真象,分清是非曲直、善与恶、正与邪,从而粉碎邪恶势力的迫害,以及对生命和世人的毒害,为自己及生命的永远,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大家记得《窦娥冤》吗? 窦娥本来就是冤枉的, 但不明真象的人们却在窦娥被押赴刑场时打他、骂她,说他不守妇道,甚至把唾沫吐在她的脸上,不觉之中站在了邪恶一边违背了天理,结果招来了六月飞雪,三年大旱。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古罗马曾经多么的强大。罗马皇帝尼禄为了表白自己的圣明,让全国人民尊他为神明,基督徒信奉基督,尼禄便在皇宫放火嫁祸基督徒,从此开始迫害基督徒,只要他们承认自己是基督徒,就将失去财产,沦为奴隶,甚至失去生命。无数的基督徒被杀害,被迫害,结果引发了罗马四次瘟疫,强大的罗马帝国从此衰落。

历史是多么的相似,江泽民出于晦暗的妒忌心理,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嫁祸法轮功,散布仇恨。法轮功学员只要说一个“炼”字就面临失去工作、失去自由、失去财产、被酷刑折磨等等。对待法轮功学员“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这些发自江氏之口的一道道密令就是迫害法轮功残忍、邪恶本质的真实罪证。

各位老师,当您面对课本中那些污蔑法轮功、诽谤法轮功的内容时,请您站在正义的一边,说一句良心话吧! 救救我们的孩子吧!不要在孩子的心中播下仇恨的种子,“真、善、忍”是世界上永恒的需要。如果您对法轮功还不了解的话,我建议您先读一遍《转法轮》再作决定也不迟。我们大家每个人都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可以自己选择未来,可孩子们是那么小, 那么天真、纯洁,那么的相信他们的老师,您的一句话可能影响他们的一生。请各位老师把良心的天平放到正义的一边,带领我们的孩子选择一条光明之路,把颠倒了的黑白正过来, 不要用仇恨和谎言毒害我们的下一代了。

如果您还相信“天安门自焚”事件的话,那么我想提醒您想一想:王進东的身体烧伤了,头发为什么没着?小孩子烧伤,气管做了切开手术,为什么还会唱歌?电视报道的在此事件是被烧伤的人为什么违背医学常识把伤口包得那么严严实实、厚厚的?为什么不送進无菌病房?要知道对一个大面积烧伤的患者,一旦伤口感染就有生命危险。这些都不说,我只是建议您翻开《转法轮》第229页第七讲,我师父是这样讲的:“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 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很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门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门那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炼,都把他看得很绝对,都不能杀生,这一点是肯定的。”况且,1996年我师父在悉尼讲法时, 有学员问自杀是否算有罪时, 我师父说:“自杀是有罪的。”(《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那么参加自焚的人如果真是法轮功学员的话,为什么不听师父的话呢?不听师父的话,不按照师父要求去做的,怎么能算是师父的弟子呢?就如同一个司机不按交通规则行驶肇了事能找驾校的责任吗?事实上,根据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掌握的一段分析的录像可以判定,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完全是当局一手导演的一场栽赃闹剧。

根据明慧网报道,由100多个国际组织和个人组成的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已先后在巴黎、慕尼黑、法兰克福、科隆、柏林和海牙举行了六次公众聚会。目前审江的呼声越来越高,许多非法轮功的正义人士也纷纷地参与,为法轮大法鸣不平。国内民众也越来越看清了江泽民造谣毒害百姓的丑恶行径,明白了事实真象的群众越来越多。

我们的师父一直在教导我们修炼“真、善、忍”,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首先想到别人,遇事向内找。我们也一直努力按师尊的要求在做。待人真诚,不欺骗别人,难道错了吗?谁希望被欺骗呢?师父要求我们对任何人都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好,不与人为敌,这也错了吗?师父教导我们在矛盾面前忍让,不与人斤斤计较,这也错了吗?人与人之间都象仇人似的好吗?

现在世风日下,人人为近敌。黄、赌、毒横行,为了个人利益,互相欺骗,为了个人欲望,完全失去了道德和理性。很多老人都悠然慨叹:“现在这社会完了。”大法的传出,如一股清流注入人心,开创了一边人间净土,给人类的道德带来了回升的希望。

各位老师,在大是大非面前,面对教科书上诽谤法轮功的谎言,请您站在正义的一边,澄清事实,揭露邪恶,带领我们的孩子选择真理,走向美好的明天。救救孩子,也救了自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