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信函:给做生意朋友的一封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03日】

××、××二位仁兄:你们好!

二位仁兄工作可好?父母身体可好?家庭都好吧!

早该给你们写信,只因身在商海中,市场风云变幻,人心险恶,劳神费心的事太多,很少与朋友沟通,偶尔联系,也只是借助通讯工具寒喧几句,道声问候而矣!敬请鉴谅!

此事本想和你们见面亲自说,但因时间紧很不方便,电话中说又不安全,事情又紧急,因此只好提笔写信,告诉你们。否则,象“非典”那样的灾难再来时,一切都将来不及了,悔之晚矣!

这不是危言耸听,一切都是真实存在!

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你们又在行政执法机关工作,我只是一个普通百姓,但相识就是缘。我现在可以高兴的告诉你们:我已经彻底明白法轮功真象了。不知道你们是否真正了解法轮功?如果真知道那最好,如果是通过看电视、报纸而知道的,那可就糟了!因为那都是假的,是谎言,那能断送人的一切啊!

先说一下我自己,自从离开茨于坨市场后,我便在沈阳五爱市场买了床子。同是做生意的有位炼法轮功的朋友,多次劝我炼,说这个功法好。我这个人年纪轻轻的也没什么病,对什么也不相信,只相信科学。

99年7月电视开始诬陷“法轮功”时,我对以前劝我法轮功的那个朋友说,你看电视上不让炼了吧,还是得相信科学。那个朋友摇了摇头说道:总会有真象大白的那一天!

紧接着,电视又上演了自焚、杀人等恶剧,我们这些买卖人就再也不敢提“法轮功”的事了,觉得太可怕了。

再以后,市场上、楼道里、街头巷尾经常有法轮功的真象传单,光盘及标语,我还糊涂的认为这是跟政府对着干,戴上有色眼镜来看待法轮功,甚至心里对法轮功还产生了反感。

生意人不关心“政治”,为了挣钱,起早贪黑,积劳成疾,身体状况不算太好,很不容易啊!一年到头,小药不断,家庭矛盾有增无减,说是相信科学,但科学的小药,也只能使身体的病症维持现状,而且吃药的副作用也相应而来,旧病未去,又添新病,苦不堪言啊。

有一次,我病得很重,住進了医院。那位法轮功朋友来看我,他诚心的向我讲了“法轮功”的事儿,还回答了我对“法轮功”的很多疑问。听了他的话,我觉得说的很在理,明白了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临走时,他告诉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将受益无穷。当时我想,既然他说的那么好,现在又病得这样重,不妨偷偷的试他一下。当晚,我诚心的默念了半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你还别说,第二天早上一起来,感觉浑身轻松,爱人带我去医生那儿检查。医生说:你的病怎么好的这么快,简直不可思议!我当时没敢多说,只是心里感激那位告诉我“法轮功”真象的朋友。

很快的我就出院了!回家后,我亲自到朋友家道谢。他说,你别谢我,要谢你就谢李老师吧!接着,我也请了一本《转法轮》。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原来法轮功这么好,不同于其他气功,除了炼动作,更主要的是要修心性,这样才能越来越好。我越看越觉得好,里面讲的道理是在任何教科书中都找不到的。看完第一遍,觉得他是一本叫人如何做好人的书;二遍看完,觉得他是教人如何修炼的书;三遍之后,觉得真是一本宝书!通过实修,身体的变化真象书中所说,非常美妙,多年的疾病也不冀而飞,家庭矛盾很少发生。我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神奇、美好。

私下里,我也把法轮功的美好讲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听,他们都相信,也受益了。可有两个朋友我已无法再告诉他们了,一个是在公安局的朋友,他抓了不少炼法轮功的,前不久遇车祸死了;另一个是在市场做买卖的,一提法轮功他就反感,而且还破口大骂,更为恶劣的是他还举报了一个发真象传单的法轮功学员,后突发脑溢血而亡!人们都说:他们破坏佛法,遭恶报了!

我不想说出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只是替他们伤心,也非常憎恶制造谎言的江氏流氓,都是这个刽子手所造成的,也都是因为相信谎言而带来的恶果。若不是有这位炼法轮功的朋友帮忙,清除我头脑中的恶毒谎言,说不定我还得在病痛中挣扎,稀里糊涂的活着。现在我真的明白了,所以才想把所知道的法轮功真象及自己修炼受益的情况告诉认识的所有朋友,让他们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和美好的未来,不白活一回!

如果你们想全面的了解法轮功,就请找你们身边炼法轮功的亲属和朋友;如果暂时找不到,也不要着急,无论遇到什么事儿,只要你们心中真诚的默念“法轮大法好!”就会给你们带来美好,幸运之神就相伴着你们!

缘份一到,自然会知道真象。

如果你们现在已经明白了法轮功真象,那正是我心中所希望的,祝你们好运!请把法轮大法的美好转告给你们的亲人,他们也将会受益无穷。

你们真诚的朋友

2004年10月1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