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风湿病痊愈 勤识字通读《转法轮》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纪录并整理


【正见网2004年10月09日】

我是1996年元月份得法的。在得法之前的九二、九三年我还练过其它的功,当时我身体挺不好的,神经衰弱症弄得我一晚上只能睡几个小时的觉,手脚也不好使,风湿病相当严重,走路都十分困难,肠胃也不好,身上的零部件大多数都不好使了,使我整天愁眉苦脸的。我练一个功练了两年时间了,身体也没有好转过来。适逢有人给我介绍法轮功,但我还练着其它的功,所以就没往心里去。有一段时间,我在练其它的功时,脑袋里就想法轮功的事。最后我干脆就开始炼法轮功,当时只有动作,没有书看。我刚炼不长时间,脚就像踩在棉花一样,走路十分轻松,又过了不几天,我身上的毛病都消失了。这时我感到这个法轮功太好了。

过去我在打扫卫生时,手得使劲,所以擦不长时间的玻璃就痛得要命,腿也疼,害得我干活就像上刑场一样难受,可我炼了不长时间的法轮功,擦了很长时间的玻璃,手脚却不疼了。我真切的感到修炼法轮功可太好了。

在修炼法轮功时,我的经济十分困难,连请书、请磁带的钱都没有。我就替别人打扫卫生,由于我干得认真,我所打扫的这幢楼被评为“先進楼”,分给包这幢楼打扫卫生的人150元钱,然后她又分给我75元钱,这样我又添了45元钱请了一套师父的讲法带。我每天在听,做饭在听,吃饭在听,甚至干活时也在听,睡觉前也听,越听越爱听。这样我就到炼功点上去学法炼功,别人都在读大法,可我不会读,我心里很着急。

由于我在小的时候家里很穷,没有钱供我上学,所以我学大法就感到十分困难,一个字也不认识呀。这样我就去找我老乡,老乡就一个字一个字地教我认读《转法轮》。开始时,一天只能读一篇,有时学了前面的,再学后面的时,就把前面认的字忘了。可我不灰心,坚持让老乡教我,日积月累,后来一天读两篇、三篇的,边读边复习,这样坚持了很长时间后,我觉得真奇怪,怎么现在学的都没有忘掉呀,我这才想起是师父在帮我呢!师父可真好,没有忘掉这个从小受苦的我啊!

有一天楼上的刘姐给我看师父的经文《和时间的对话》,不知为什么,我在看师父的经文时,眼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掉,直至哭出声来。旁边的刘姐两口子,就十分奇怪的问:“你怎么会哭了呢?”我说:“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哭呢?”第二天我就到炼功点上去了,我怕他们再看师父的经文时把我落下不给我。虽然有些字会认,可还有些字仍然不会认。这样,我就利用白天的时间请教别人,楼上的小孩在外边玩,我赶快跑过去问这个小孩;儿女们周六、周日回来时,我也趁机问上几个字;外边碰到个去买东西的人,我也凑上去问几个字。

我在心里十分感谢师父,让我在九九年“7・20”之前会读《转法轮》;我也十分感谢师父,让我这个多病的老人尝到了没有病时的幸福。我从心里说:“法轮大法好!”“李老师,我真感谢你!”虽然现在江氏集团还在迫害法轮功,但从我的经历来看,它们做错了,没有法轮功,我怎么会有这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按照“真善忍”去做一个好人,有什么错呢?请你相信我,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肺腑之言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