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治好了我的高血压等多种疾病

刘淑花


【正见网2004年09月14日】

我叫刘淑花,是诸城市陶瓷厂职工。我于98年4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前,我身患多种疾病:高血压、冠心病、腰椎间盘突出、颈椎骨质增生、脑血管性头痛等。家中西药、中药常年不断,每年需要疏通两次血管。后来又患上一种头痛病,这种头痛和我以前患的脑血管性头痛还不是一种痛法,所以我就到医院去检查,医院的大夫说是因色素低引起的,因病的名字很特殊,我现在也记不清了。

我身上这些病折磨得我身体虚弱,全身无力。从家中走到生产区,共有几十米远,也得歇息几次,而且时常嘴唇发紫,脸色难看。因此,不满42岁的我只得提前病退在家。为了治病,这几年共花去医药费一万余元,给厂里和家中都造成了很大负担。虽然花了不少钱,也没能根治好我的病,而且使我自己心里也经常感到害怕。

在这种无奈的情况下,听朋友说修炼法轮大法好,我抱着治病的心迈進了修炼大门。通过与功友们一起学炼法轮功,我也明白了常人许多不懂的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

通过学法我明白了作为一名修炼者,就不该抱有任何有求之心,应该把自己的病赶快放下,一心一意的修炼。随着不断的学法炼功,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一个月后,我身体的病状全部消失了,身体也随之强健起来。我身体的变化之快确实出人意外,是法轮大法使我获得了新生,师父的大恩大德我终生难忘。

(刘淑花近况:2004年9月3日上午10点前后,6、7名便衣恶警闯入她家,对她家進行非法搜查,并将她带往建国村委洗脑班,详情待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