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当局迫害法轮功惨绝人寰!

石铭


【正见网2024年04月11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至今已持续了二十五年之久,一直执行着江泽民邪恶集团的灭绝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根据明慧网自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二零二四年一月末的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或含冤离世28人,被非法判刑至少121人,被绑架、抄家至少374人次。辽宁省仍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二零二三年获知, 二十八位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二零零四年、二零一四年、二零一八年、二零二零年各一人,二零二二年八人,二零二三年十六人。他们多数都有被绑架、抄家,或劳教、非法判刑的经历。在绑架、关押期间,有的身心受到摧残不能自理,有的含冤死在监狱,有的出狱不久就含冤离世。在此列举部分迫害案例:

朝阳市凌源法轮功学员赵常福先生,累计遭九年冤狱迫害。二零一九年六月五日,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凌源市法院在朝阳市西大营子法庭秘密开庭,他被枉判四年半,被劫入监狱。在沈阳康家山监狱,赵常福被迫害致心衰、肾衰,生命垂危。二零二三年二月,赵常福结束四年冤狱回家,身体未能恢复,约五个月后,于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八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一岁。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新颖,原大连市妇产医院护士,经历了五次的非法抓捕、一次扣押和五年半的冤狱迫害及不断的跟踪骚扰恐吓,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时左右离世,年仅五十四岁。

刘新颖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有丈夫和女儿。这个幸福之家很快就被中共用暴力迫害得家破人亡了。二零零零年一月,刘新颖与丈夫曲辉去北京上访,遭警察绑架、殴打、被勒索罚款九千七百元,并双双被非法劳教,当时女儿才一岁。曲辉被大连劳动教养院警察暴打成高位截瘫,颈椎被打断,卧床十三年后,于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离世,年仅四十五岁。

沈阳市老年法轮功学员刘湘红女士,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二日在迫害中离世,终年七十八岁。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她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一年多时间,直至被迫害得身体不能自理,法院还将她枉判三年,送回家中“监外执行”。这期间,每月在家被执法部门骚扰两次,一直到她离世才消案。

葫芦岛市绥中县法轮功学员翟永池先生,原本大庆石油管理局油建公司器材站优秀技术员,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四日被绑架构陷,同年六月二十六日被绥中法院非法庭审,枉判七年,被关在沈阳第一监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九岁。

之前据明慧网传来消息,辽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刘殿元,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2016年在79岁高龄时被朝阳市建平县法院女法官李岩非法判刑十一年半。他没能熬到90岁出狱的那一天, 刘殿元老人于2024年大年初一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87岁。据悉,刘殿元老人在去世前已被迫害致残、不能自理一年之久,但是,沈阳监狱拒绝让老人出狱就医,终将老人迫害致死。

疯狂迫害凸显中共了邪恶至极、末日疯狂的本性。四面楚歌的中共面临即将覆灭的危险,正在作末日的垂死挣扎!桩桩件件,刻骨铭心,残酷程度,令人震惊!

中国有句俗话叫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迫害善的一定是恶的,自古就有善恶有报的天理,谁作恶都得偿还。近年来,中共的各级党政官员遭恶报的案件频发,辽宁也不例外。如辽宁省公安厅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成伟恶报落马。孙成伟一九五五年六月出生,六十八岁,退休八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八日河北廊坊市中法一审公开宣判,辽宁省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相国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追缴所受贿财物上缴国库。

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院长李清杰(男,五十八岁),因贪污被判刑。在他担任院长书记期间,枉判法轮功学员二十八人,非法开庭二人,其中李振东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抚顺市清原县检察院检察长潘非琼,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患白血病治疗无效死亡。他在抚顺市检察院系统工作二十六年,参与了众多对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起诉和判刑。

大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宏军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辽阳市政法委书记刘鑫严重违法违纪被立案调查,开除公职,收缴其违法违纪所得。他是第三个被查遭报的政法委书记,此前有陈强、曹颖(男)两位政法委书记被公诉。

鞍山市岫岩县县委书记、县长孙鹏宇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鞍山市教育局书记、局长王文军二零二三年一月被查;偏岭镇副镇长曹佩衍二月被查;苏子沟派出所所长寇洪军三月被查。

抚顺市新宾县三名县级官员遭报丢官:县长陶承海(男,五十三岁,满族)二零二三年九月消息,涉嫌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县委书记那学成(男,五十九岁,满族)六月被查;政法委书记程佩林(男,五十岁,满族)涉嫌严重违法被查。

丹东市政法委书记杨峰涉嫌违法被开除公职,没收赃财,移交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盘锦市政法委书记杨权(男)被开除公职。

沈阳市沈阳第一监狱原监狱长王斌被判刑七年,自杀未遂摔成残疾;跟随他的两个副监狱长也被判三年以上徒刑。

二零二三年四月消息:现任辽宁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张大旗被开除公职。其在各市任职公安(分)局局长期间,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在邪恶的进行着,中共的现政权却依然延续着迫害。

结束迫害刻不容缓,愿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又到了祭奠冤魂的日子,借清明节到来之际,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关注辽宁省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中国所有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日益恶化的状况,帮助中国人民彻底清算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所有罪恶,尽快解体这个万恶滔天的魔鬼中共,结束这场长达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