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台湾大地震所想到的

心语


【正见网2024年04月12日】

时间進入2024年,日本大地震,台湾又大地震,世界其他地区也是小地震不断,有网友开玩笑:“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地球進入震动模式了吗?”其实答案可以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公开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中找到。

在此我只恭录文章片段:“目前人世间正在经历成、住、坏、灭的“灭”的最后过程。”“到了近代创世主要用人体救度宇宙众生时,人体中原有的生命多数由“神”转生为人所替代。因为人体可以在苦中消罪业,同时在无正理中,能坚守神说的正理,又能保持善良就会得到生命的提高。末后已到,三界天门已开,创世主已在选择这种人救度。”
 
当人类将有大的灾难要发生时,普通人不知道,有功能的人可能会看出一些端倪,所以各种预言频出。这些预言有准的,有不那么准的,也有一点儿都不准的,于是有些人,特别是被灌输了“进化论”“无神论”的人就说“信就有,不信就没有”,但事实上,往往是那些信的人,默默地检视自己的言行,回归善良本性,因为事先有了一定的准备,所以能在灾难中幸存下来,而那些不信的人,仍然肆意妄为,甚至无恶不作,最后竟用自己的生命证明了“信就有,不信就没有”这句话是错的,或者说这句话里的“有”和“没有”不是指灾难,而是指生命。

比如,二零二零年,台湾人不相信中共说武汉瘟疫病毒不会人传人的鬼话,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的严峻形势下,损失很小,而武汉本地人就因为相信了中共的鬼话,甚至还把提醒大家注意的李文亮视为谣言惑众,结果导致很多人被病毒吞噬,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讲,那些死去的人实际上是被中共的谎言毒死的。

听大法弟子写的《忆师恩》里说,当年大法师父到台湾讲法时,尽管时间紧迫,行程紧张,但是大法师父还是赶去了日月潭,解救那一方众生,并写下了《游日月潭》这首诗:“一潭明湖水 烟霞映几辉 身在乱世中 难得独自美”。而到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因为不了解真相,有多少人误信了中共抹黑法轮功的造假宣传,在那一年的九月台湾发生了大地震。现在台湾大选结束没多久,台湾又一次发生了如此大的地震。大选有党派之分,但是人心有善恶之分,古人留下文章《冥界为地震准备了五十年》,是不是在提醒大家,在中共垂死挣扎不择手段地干扰大选的过程中,有多少人又一次听信了中共的种种造假宣传,又一次上了中共魔鬼的当,充当了中共的傀儡或炮筒子。

台湾与中国大陆同根同脉,在大陆,中共诬蔑法轮功是某教,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但是台湾人选择了敞开自己的胸怀,在那里,人们可以自由地学炼法轮功,自由传播法轮功真相,尤其是台湾连年聚集世界多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的大型排字活动,特别震撼人心,虽然被中共战狼“圈”起来的大陆民众看不到,但是全世界都能看得到,天上的神也能看得到。所以,今天我们惊喜地发现,101摩天大楼在地震中却安然无恙,建筑物的不倒,其实是台湾人人心善念不倒的一种外在表现。也许有人会说,那是科技发达,建筑技术处理得好,是,正因为人心怀有善念,人才有责任心,才肯在技术各方面下功夫,不像中国大陆,在中共腐败治国的政策下,豆腐渣工程层出不穷。

前世之事,后世之鉴。台湾是世界的眼睛,全世界都看到了在台湾发生的一切,那么我们是不是要想一想自己,该从中借鉴到什么,尤其是当下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法轮功学员看到《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之后,更加积极地在传递“三退”保平安、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福音:人民币上有,别在车上或门上的真相传单里有,还有人们街头巷尾见面时的问好和谈论里也有,可以说好事都送到您家门上来了,就看您自己的选择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