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死亡的婆婆起死回生了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1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三月喜得大法走入修炼的,在师尊的呵护下,我获得了健康的人生。不仅如此,明白真相的亲人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下面我就把亲人受益的真实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诚念九字真言  小侄儿肾结石神奇消失

我小侄儿今年二十八岁。我多次给他讲过大法的真相,他很相信大法,尽管中共喉舌的谎言满天飞,他也不受其影响,对我修炼大法也从不干涉、阻拦。

二零一六年三月份,我在上海带外孙,当时小侄儿也在同一城市打工。他来沪不到十天,身体肾脏部位突然剧烈疼痛。他急忙到就近医院去检查,体检报告单出来了,他赶忙来到医生那里。医生告诉小侄儿患的是肾结石。侄儿想:这工也暂时打不成了,只得回老家把病治好再说。他离开之前来到了女儿家,我得知他的病情后,就告诉他:你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定会有奇迹的,相信则灵。小侄儿听了我的话,点头同意了。

小侄儿回家后,为了稳妥起见,就打算先去当地医院再做检查后,再决定去做手术。等他把体检报告交给医生,医生看了之后,告诉小侄儿没有肾结石了。他听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喜形于色,不知说啥好,悬着的不安的心也瞬间放下了,心情一下子轻松了。他怀着激动的心情,把这事告诉了全家人,大家都为他高兴。我大侄儿知道后,十分感慨的说:法轮功好神奇啊!

我丈夫见证大法的神奇

我丈夫在一所学校打工。有一天上班时,不慎摔倒了,恰好手触在了地下放着的刚煮沸的沥青里,他的左小臂顿时被烫伤了。丈夫当时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回家后,感到手臂只有轻微的疼痛,没听他哼一声,而且晚上也睡的很香。

之后,丈夫只是简单的找医生,用了一点消炎的药涂抹了一下,没过多久,就逐渐结疤了。

濒临死亡的婆婆起死回生了

我婆婆也是与我同年得法修炼的老弟子,今年九十九岁了。得法前,婆婆患有心绞痛,经常感冒。有一次重感冒后,卧床几个月才痊愈。自从修炼后,婆婆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一直很健康。

记的还是二零零几年婆婆七十多岁的时候,那时我和婆婆还住在乡下。有一天,我去给在城里打工的丈夫送粮食。当天晚上,婆婆突感身体不适,上吐下泄。好心的邻居知道后,赶快去请了本村的赤脚医生,医生给婆婆号了脉,观察了老人的病情后,觉的婆婆气若游丝,已经没有救活的希望了。大家都认为婆婆是快死的人了。我的妯娌急忙去通知了婆婆的女儿和女婿,他们两人匆匆赶回娘家,只见邻居已经为老人穿好了寿衣,也不知是哪位邻居即时给我打了电话,催我快回家,说我家老人快不行了。

我和丈夫马上心急火燎往家赶。到了村子,正好碰上从我家出来的那位医生。他告诉我们:你妈快死了,我得回家睡觉去了。我们一听,以为医生都撒手不治了,婆婆肯定是没有救了。我们三步并作两步跑回家后,直奔婆婆的睡屋。只见婆婆正躺在床上,双眼微闭、脸色苍白,简直就是一副死人相,也不认识人了,话也说不出来了。俗话说“人死如虎”,姑子们都不敢和婆婆困在一张床上了。乡邻都在说这老太太快死了,快死了。

后来,婆婆的病情逐渐有所缓和了,只见她嘴里正在喃喃自语,我腑下身子,只听她说:爸妈(已故)来接我,爸妈来接我……我听到这里,心里不禁一怔:怎么能说这样的话呢?这不是在主动求死了吗?修炼的人只能跟师父走,再说,师父早已经给我们在地狱除名了呀!我知道此时的婆婆已经失去了正念,这样下去多危险啊!我立即凑近婆婆的耳边,对她严肃的说道:妈,您不能叫爷爷奶奶来接您呀!快求师父!哪个也救不了您,只有师父才能救您呀!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这时,婆婆的主意识也逐渐清醒、增强了,她就开始念九字真言,念着,念着,婆婆就睡着了,一直睡到次日上午七、八点钟才苏醒过来。

自那以后,婆婆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也越来越有精神,饭也能吃了。家人和周围的邻居都共同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邻居们都说大法太神奇了,法轮大法好!我们都知道是伟大慈悲的师父给婆婆延续了生命。

如今,婆婆已经是九十九岁的人了,明年就满一百岁了,她不仅没有老态龙钟的衰颓现象,反而耳聪目明,有时还能穿针引线呢,白天还到处走出去玩。婆婆要是不修大法,早已不在人世了,是宇宙大法和伟大的师父挽救了濒临死亡的婆婆,给了婆婆第二次生命。大法让我们全家受益,感谢大法师父对我们及世人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