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浩荡 台湾宜兰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尊拜年(图/视频)

图/文: 宜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24年02月10日】

2024年1月21日,来自宜兰县各乡镇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冬山火车站广场集体炼功,并向李洪志师父拜年,他们双手合十齐颂:“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表达内心最真挚的祝愿。 


(图1)宜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宜兰县法轮功学员遍及士农工商各行各业,包括大学教授、医师、护理师、工程师、公务人员、中小学教师、大学生与家庭主妇等社会各阶层人士。 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很多人亲身体会了道德提升、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的感受。 

(图2)宜兰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视频)宜兰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目前在台湾读书的越南学员阿银,2015年在越南经由学姐介绍得法。 当时她听到法轮功教人真善忍,觉得这功法很好,在想当一个好人的单纯想法下走進修炼。 修炼后,阿银感觉身体更健康,心性越来越好。 她感恩李洪志师父给她机会修炼,也谢谢师父的救度,希望未来能更加精進,修去更多的常人心。 

同样来自越南的阿莲,两年多前,透过在台湾工作的越南同乡介绍而开始修炼法轮功。阿莲说,修炼前,因手痛、脚痛、胃痛、长时间月经不来等身体不适,每个月都要看医生。学了法轮功一个月后,月经就正常了,后来胃痛、手脚痛.... 也都不治而愈。 以前因为很多疾病,加上烦恼很多,觉得人生没有意义。 学了大法后,身体健康,每天都很快乐。 阿莲表示,法轮大法救了她的命,很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祝师父新年快乐,希望自己多学法、多讲真相,介绍更多人认识这么好的大法。 

(图3)阿莲(中)与阿银(右)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住在冬山的王先生,是电信公司的外勤人员,2002年开始学炼法轮功,当时因为身体不好,加上工作中要用力拉光纤电䌫,长期下来,手腕、腹部等部位的肌肉受伤,除了疼痛外,经常无法拿重物,做了复健也未见好转。 此外,多年的慢性咽喉炎,看了中、西医,也练了其他气功,但仍经常复发。 学炼法轮功后,3、4年的时间,宿疾全都好了,多年的烟瘾也戒掉了。 看到他的改变,母亲及妻子相继走進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图4)王先生感谢师父给他修炼的机会 

王先生提到,工作中难免遇到利益的考验,修炼后,他看淡名利,随其自然,但往往都会得到最好的安排。 此外,在工作中,他也曾遇到几次有惊无险的神奇经历。 有一次,他将车子停在斜坡上,忘了拉手刹车就下车了,但车子却没有动,等他工作做完后回到车上坐定后,才发现车子在往后退,立刻拉起手刹车,车子才稳住;他知道如果不是师父的保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还有一次,他工作时不慎从一楼摔下来,却毫发无伤。 王先生说,很感谢师父给他修炼的机会,未来会更加信师信法,按照师父教导的法理,持续在修炼这条路上修好自己。 

住在罗东的简女士,从小命运多舛,加上身体不适,包括月经不停,每个月都要去诊所打针,打针打到臀部肌肉硬化,另因吃西药导致胃痛而改吃中药,每次面对一碗又一碗黑黑的汤药,感觉像在喝毒药一样,当时她想:难道我的一生都要如此下去吗?有生不如死的感觉。 为了寻求解脱之苦,她钻研到宗教里,希望能跳出六道轮回,不再受苦。 

2008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简女士有幸看到了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这本书让她找到了人生的答案。 而在修炼三个月后,月经变正常,气色也变好,对儿女的牵挂也渐渐放淡,不再汲汲营营要求孩子的表现要符合自己的期望。 

(图5)简女士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真正能修炼的法门 

简女士说,这一生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真正能修炼的法门,她很珍惜,修炼后也见证了法轮功的殊胜、美好,深感法轮大法是能使社会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对社会与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修炼法门,中共对法轮功的宣传全是造谣毁谤。 她希望有缘的人有机会也来了解法轮功,不要被中共的谎言迷惑,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