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李梅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21日】

12月17日上午,大洛杉矶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汇聚在橙县喷泉谷市(Fountain Valley)英里广场公园(Mile Square Park)集体炼功,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新年。不同族裔学员分享修炼后身心受益的体会,向师父表达深深的感恩。

上午9:30开始,逾二百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整齐的队列,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在阳光和煦的公园草坪上习炼五套功法,并向市民介绍法轮功。

和父母一同来公园散步的居民内吉玛(Nedjma),接过了学员递上的法轮功简介折页。她注意到法轮功学员们都身穿明黄色T恤衫,“他们像一个整体”;她也被宁静平和的氛围所吸引,“炼功音乐很好听,让我感到全身都在放松”。

依真、善、忍化解矛盾

詹妮弗·加西娅(Jeniffer Garcia)修炼法轮功12年了。她回忆说,2011年姑姑给她一本《转法轮》,阅读之后,她“惊叹于书中的法理,感觉完全融入其中”。加西亚从小就在寻找修炼提升的法门,那一刻感觉“终于找到了”。

修炼大法前,加西娅总觉得生活中缺少了些什么,也怀疑当今社会的人们是否真的有信仰。她表示,当代人的生活充满不确定因素,人们普遍压力很大,甚至失去信念,而法轮大法给人类真正带来了希望。

“修炼法轮大法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当我们以真、善、忍原则作指导,真的在彻底改变家庭、工作和社会环境。”同时,她说,“大法给了我很多能量,来面对生活中的压力和挑战。”

加西娅举例,她曾在项目中和同事发生冲突;当她“向内去找”、看自身有什么问题让事情做不下去,发现对同事抱有误解;去掉负面观念后,矛盾也烟消云散。

她体会到:“师父教我们要保持一颗慈悲祥和的心,如果彼此真诚相待,我们就能合作愉快并把工作做好。”

向身边人介绍法轮大法

越南裔学员范坚(Kien Pham,音译)在餐馆工作,每天都要站立行走很长时间,而且越到节假日越忙,导致他多年来跟腱疼痛、走路困难。“炼功后我的跟腱不再疼痛,完全康复了;以前我的脊椎不直,也奇迹般地变直了。”范坚说,父母目睹他的变化,也开始学炼法轮功。

学法炼功不仅使范坚摆脱了病痛,他说:“我的性情也变平和,少了急躁情绪,并且遇到事情会为别人着想。”

“我真希望更多人能像我一样受益。”范坚说,他每天都跟光顾餐馆的客人分享自己的修炼感受和变化,向他们介绍法轮功:“法轮大法现在世界上146个国家洪传,上亿人受益,在中国的迫害应该立即停止并受到全世界的谴责。”

范坚没有见过师父,新年将近,他想说:“感谢师父,祝您新年快乐。”

修炼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青年弟子欧阳(Eike Oyang)回忆一家三口相继走入修炼的经历:“妈妈在德国看到中共打压法轮功的宣传攻势,很不喜欢,于是就去找书看,然后妈妈就开始修炼了;两年后我爸爸走入了修炼。”

欧阳的父亲曾受重伤入院,被诊断无法再像正常人那样生活,但受伤两周后医生就让他出院,说他不用住院了。欧阳说:“我看到了父亲身上发生的奇迹。”

说到自己修炼的机缘,欧阳说:“妈妈告诉我,我还是小婴儿的时候经常生病发高烧,她修炼后就给我听师父的讲座录音,我就会退烧,这之后身体就非常好。”

“十七八岁时,我必须决定今后要做什么,也在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工作或家庭都应该有,但不是最重要的。”他说,“那时就像有人突然在背后击打了我一下,我瞬间意识到修炼才是最重要的。”

明确人生目的,给欧阳带来了很大的前行力量;虽然路途中不无挑战、矛盾,但他感恩有大法做指导:“真、善、忍原则提升道德,大法教导我们遇事要向内找、提高自己,从根本上成为更好的人。”欧阳说,他非常感谢师父的教诲,“修炼让我更平和、更健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