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法轮功学员新年谢师恩:大法给人类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19日】

周日(17日)一早,南加橙县的英里广场公园迎来了超过200位不同地区、不同族裔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相聚在一起,向师父表达新春祝福和深深的感恩。

记者李佳音:“2024新年来临之际,南加地区200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橙县,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

南加地区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伴随着祥和的音乐,一排排身穿明黄色衣服的法轮功学员面带微笑,在周日(12月17日)上午和煦的暖阳中炼功。

已经修炼12年的加西亚(Jeniffer Garcia)分享,通过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她的工作和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法轮功学员Jeniffer Garcia:“法轮大法会给人类带来希望,这是人类需要的,也会让人了解有神和天国的存在。随着我学法越来越多,我真正开始向内找,看看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为什么进展不顺利,我放下了那些影响我工作的执着心。所以现在我有机会再次与之前的伙伴合作。”

来自德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奥普弗曼(Eike Opfermann)也表示,学会在遇到问题找自己的不足,让他成长和进步。

法轮功学员Eike Opfermann:“大法告诉我们,不要逃避冲突,而是要向内审视自己,寻找可以改进自己的地方。这有助于让每个法轮功学员提高道德水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而除了道德上的提升,不少人也通过修炼,拥有了强健的身体。

法轮功学员Kien Pham:“我过去在餐厅工作,一天站着工作14到16个小时是家常便饭。我记得那时候我的跟腱非常痛,甚至到了要动手术的地步,但我知道手术会带来严重的并发症。通过修炼大法,我的身体逐渐好转,跟腱不疼了。”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大法的神奇和美好,越南裔学员范坚(Kien Pham)多年来以自己为例,向身边人介绍大法。

法轮功学员Kien Pham:“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真事,我的父母也因此走入修炼。所以我也将大法介绍给我的顾客,他们中很多人又回到饭店找我说‘我炼功时浑身都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你能告诉我更多修炼的资讯吗?’”

每当这个时候,他都会将明慧网上的学法炼功资源,和各地的免费教功点分享给大家,方便他们走入修炼。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他们都衷心的感恩师父的救度。

法轮功学员Jeniffer Garcia:“师父,我此生都会坚定修炼,兑现誓约。我真的很珍惜您为我安排的道路,谢谢师父。”

法轮功学员Eike Opfermann:“谢谢师父,新年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林永峰、刘杰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