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身心受益 屏东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简惠敏、曾晏均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18日】

岁末已近,2024年新年即将到来,12月17日来自屏东县各乡镇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齐聚在潮州镇林后四林平地森林园区,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早年,他们双手合十,齐声高颂“恭祝师尊新年好”,以表达心中的祝福与感恩。

林后四林平地森林是假日休闲的好地方,每当假日,游客常常携家带眷到这里享受大自然芬多精。在新年旧岁交替之际,部份法轮功学员齐聚,向心目中伟大的师父贺年,他们展开“恭祝师尊新年好”及“法轮大法好”的大型横幅,醒目又壮观,成为平地森林绿地里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五月由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公开向全社会传出,学炼者日益增多。在大法中受益,学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心怀“真善忍” 音乐教师身心受益

国中退休音乐老师李翠惠,22年前透过同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得法前她因学校事务繁重及感情问题,身心失调、饱受煎熬,炼功之后身体神奇般康复,心情也豁然开朗。她分享,修炼后,学会凡事以“真、善、忍”为原则,遇到矛盾时会“向内找”,想想自己哪里做不好。

李翠惠说,学炼功法之前,她常把事情想得太复杂,怕说错话、做错事;修炼后,她明白“大道至简至易”,就是以“真、善、忍”为待人处世的准则。“时常提醒自己待人真诚,说话、做事都能以利他、与人为善的角度为出发点;遇到不如意事也能忍一忍、缓一缓,想想自己哪里做不好、修正自己,无论是师生、父母或夫妻之间关系都变得更好了。”

“心中常存『真、善、忍』三个字,很多事情都会迎刃而解”,李翠惠感谢大法让她拥有美好的新人生,她表示,修炼法轮大法让她身体健康、家庭和乐,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全家修炼大法 大学退休讲师:身体健康受益无穷

现年89岁的张智发和81岁的太太及儿子家祯、媳妇奕汝,也分享全家修炼的殊胜美好过程。

张伯伯和太太江姿仪2000年开始学炼法轮功;修炼之前,张太太因身体多处病痛,遍寻中西医治疗,都束手无策;当时得知她的一位律师亲戚,原本罹患膀胱癌,修炼法轮功后不药而愈,于是夫妻俩隔天即找到住家附近的炼功点,开始学法炼功。
 
张伯伯说,夫妻俩自从得法后,坚持每日学法及勤炼法轮功五套功法,有一天,张太太手能举起来了,长期的身体疼痛、眼疾、昏眩都消失了,家人都万分惊喜;而他自己修炼20多年来,身体一直都非常健康、行动矫健。

儿子家祯与媳妇奕汝目睹母亲奇迹般康复,也走入大法修炼。

大学退休讲师张家祯分享说,妈妈修炼大法时,他和奕汝两人正在美国修习硕士学位,当时有一位美国教授罹患癌症,知道他曾在中国就读中医,便问他中国是否有气功可以学习;为了能更好的介绍教授炼法轮功,他才拿起半年前妈妈从台湾寄来的大法书籍《转法轮》,认认真真的逐字阅读。

“大法是如此博大精深!”张家祯读法后惊叹,法轮功不仅祛病健身有奇效,更是一门修炼的高深大法;于是2001年12月他与奕汝在美国得法后,积极参与当地讲真相活动。他说,曾于1999年在中国亲眼目睹,中共利用所有媒体铺天盖地的污蔑法轮功,希望透过讲真相让世人了解大法美好及认清中共恶行。

家祯感激的说,修炼大法全家受益无穷。透过法理,他体悟万事万物皆有因缘关系,因此面对一切事物,能放下执着,坦然以对、不与人计较;和家人偶有争执时,也能及时对照“真、善、忍”修炼原则,修正自己。

曾于大学任教、目前从事中医美容教学与工作的奕汝也说,沐浴在大法修炼中,非常喜悦;她时时提醒自己“修炼如初”,不因繁忙的工作与家庭事务忽略学炼功法。

景点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传递大法美好

假日常到林后四林森林园区发放真相资料的碧秋和阿卿,分享在此景点讲真相的心得,阿卿表示,平常喜爱看书报的民众收到真相资料,都会很高兴地向她道谢;而一些家里有小朋友的民众,则喜欢精致的真相小书签。阿卿说,只要民众喜欢,她都很开心。

碧秋则分享,有一次发真相资料时,有位老伯伯很高兴收下,并且问说:“如果我下次还要看,要到哪里去拿?”碧秋说,看到民众喜欢看真相资料,真替他们高兴。

来自万丹的李姓夫妇刚运动完,在凉亭下休息野餐,他们接过了碧秋手上的真相资料随即看了起来,李先生说:“法轮功是气功,这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家族中也有人在学炼,对身体很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