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会促精進 新年谢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24年01月07日】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我地区召开了二零二三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会场整洁又明亮,庄严而神圣,一片祥和。十八位同修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修炼心得收获。

参加法会的同修,有的是九九年迫害前得法的,虽然历经邪党的一次次抄家、劳教、判刑等严酷迫害,却依然坚定的走在修己救人的正法路上;有的虽是迫害之前得法,但却一直不精進,三件事没有做好,但自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以来,在同修的一次次呼唤、提醒下,幡然醒悟、奋起直追;也有的是亲人被迫害致死后,在师父的巧妙安排下和老同修结缘,从而得大法,真正的走進大法修炼中来;还有相信大法并支持家人修炼的家属,也和妻子、儿子一起来参加了法会。

大家交流的稿件,多是参加第二十届大陆法会给明慧网的投稿,都经组织法会的老同修认真负责的审稿。法会井然有序,十八位同修一个一个的敞开心扉,把自己修炼中的点滴体会向伟大的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们交流。

A同修说自己每天都出去讲真相救人,但是自己讲真相时常带着人心,很挑人。穿西装的不讲,怕是便衣;面不善的不讲,怕举报。通过学法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不应该有分别心、怕心,这些心正是自己要修去的,之后逢人就讲。有一次在师父的点化加持下,一下子给五个小伙子同时讲真相做了三退。B同修说自己在过病业关时,心里特别踏实,就坚定的信师信法,任亲人怎么让去医院都不去。结果病业假象很快过去,亲人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从而更相信大法也更支持修炼。

D同修是年龄最大的,今年八十三岁。在敏感日居委会派人看她,她就给看着她的人讲真相做三退。她还把《转法轮》以及师父的《为什么会有人类》等新经文送给居委会主任和其他工作人员看。E同修的妈妈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她从小沐浴法光,是在师父的看护下长大的。妈妈离世几年了,但是母女情还是没有去干净,今年端午节通过送粽子的事她找到了这颗心,并从情中跳出来。她和父亲同修在自己的家里成立了学法小组,学法小组氛围非常好,而且每个同修都参加了今年的明慧网大陆法会。

F同修在帮老年同修过病业关时,把同修的助听器给扔了,同修找她要。F同修很平静,她说损坏东西就要赔偿,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的急躁等人心。G同修曾经组织、主持过多次法会,他和大家分享了他在审稿过程中,怎样站在对方角度想,从而找自己不足的修心过程。H同修给大家讲述了怎样给警察、世人讲真相。Z同修分享了在儿子儿媳有矛盾时,把他们叫到身边一起读《转法轮》第四讲中的一段法,并引导着他们站在对方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儿子儿媳笑了,儿子对媳妇说媳妇辛苦了,媳妇对婆婆说让您操心了。还有几位同修交流了自己在与亲人的日常交往中,遇事找自己,提高心性的故事。

同修的交流朴实而真诚心在法上,心在救人。每一个神奇的故事都是师尊护佑,每一个心性的提高都是大法的力量!每个同修都溶在慈悲的能量场中。交流结束,现场三十多位同修齐声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四年的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大陆大法弟子能堂堂正正成功组织此次法会真是大法弟子整体的提升,也是四亿人觉醒的正法洪势,法正人间的前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