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感恩节谢师恩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24日】

感恩节到了,感恩节是美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人们表达对上天的感恩,对恩人的感恩。纽约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

11月22日,几位在法拉盛的法轮功学员,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明白了人生的意义,认识到宇宙的真理,他们感恩师父李洪志先生的慈悲救度,也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给更多的人,希望世人在这个乱世中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获得平安。

这几位法轮功学员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学员,也有在大陆时通过翻墙软件自学法轮功的新学员;有七十多岁的老年学员,也有从9岁开始随父母修炼的年轻学员。他们双手合十同声说:“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根据法轮大法的网站介绍,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大师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法轮大法虽以佛家功法传世,揭示的却是整个修炼界的真机,包含天体、宇宙、生命的真谛。法轮大法适合于不同宗教信仰、不同国家民族、不同年龄阶层和各行各业的人修炼。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能把真修者带到更高层次,同时对人类社会起着巨大的正面作用。

青年学子翻墙上网后得法 明白真理 无限感恩

今年27岁的李强是翻墙上网看到了真相,令他震惊,进而想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一看就发现法轮功是了不得的高德大法,进而入门得法。他在2013年读高三时得到了破网软件“自由之门”。

他说:“我就不停地(翻墙)看,对我的冲击很大,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内容,我把《九评共产党》《我们告诉未来》《未来人的神话故事》全看完了,我觉得我终于明白了。”他还把《九评共产党》及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伪火》,在宿舍放给同学们看,把翻墙软件传给同学。

“之后,我想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我开始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每天学一讲到两讲,然后学一套功法,用7天学完全部功法,我感觉我整个世界观产生了巨大的震撼,我从来没有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这么清晰过,感觉自己完全重新认识。”

李强说,他刚开始听讲法时,就马上领悟到李洪志先生的层次无比高,“我听到‘广州讲法’第二讲的时候,我就觉得师父肯定不一般,我觉得是未来佛来了,但是我听下去,我就觉得师父肯定比未来佛还高了,所以我从一得法,我就觉得师父肯定是最高的,从来没有过这么高的师父,我从一开始就是这样认为的,我就知道师父就是最高的,这是我一开始我就知道的。”

他表示,学法时,身体感受到法轮的旋转和周天的运转。“我学法的时候,我的天目一直在转,然后师父讲卯酉周天的时候,一股能量从百会穴开始往下流,一半身子有,另一半身子没有,我以为什么东西在我身体里爬,我去摸,也没发现什么东西,后来才知道这是卯酉周天。我学法的时候,天目会转,包括我现在学法的时候,天目也会转。特别是炼第二套、第五套功法,感觉特别明显。”

李强修炼后,身体变化很大,“在学法前我是药罐子,从小慢性胃炎,初中高中都在吃药,胃整天都是恶心的,因为学习压力大,有点神经衰弱。但学法之后,我就没有想起病的事,突然就没有了,也不恶心了。我得法当天,从来没有睡过这么香。修炼后,我的精力充沛,我以前至少睡8到10个小时,但后来我只睡三四个小时,这是我的身体发生的变化。”

李强说:“我无法用语言来完全表达自己对师父的感恩,法轮功让我重新认识自己,认识这个时代,认识自己的使命,我找到了真我。我觉得很幸运,感恩师父找到了我,没有落下我,把我捡起来,让我得法、得以升华……”

法轮功学员的超常在疫情中体现出来

修炼二十多年的Jenny Bi说,她修炼前一直受无神论教育,思想也比较固执,“看见了才相信,没看见就不相信。身体有十多种病,中药西药吃了都不管用。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特别有奇效,但我还是不相信,还嗤之以鼻笑话说:你这还是大学生呢,怎么还这么迷信。”

但是她病得特别难受,心想就跟他们去散散心,转移一下注意力,或许疼痛程度要轻一些。她跟老学员学法,人家学完法,在那打坐,她给自己留个凳子在那看,但是她光看书还没炼功,身体就发生了令人惊奇的变化。

“我每天晚上去,看了十天八天的书,我就忘了我有病了,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在家就干上活了,忙得不亦乐乎,家人一看,说:哎哟我的天,你怎么干上活了,你病好了,你的书快拿来我看看。非常惊讶。我也想,是呀,我不是有病吗,我怎么都好了,原来无神论都是假的,原来真有神佛呀。就是整个世界观都改变了,非常震惊。”

Jenny Bi说,中国疫情期间,法轮功学员的超常体现出来了。“大爆发的时候,没有药,连体温计都没有。老百姓最后只得用偏方,就是煮黄豆水喝,想或许能减轻一下痛苦吧。很多人死了,死人多得连殡仪馆那个焚烧炉都要排队等很多天,有的尸体在殡仪馆,那个尸体都被耗子给咬了,就是说非常严重。但是我们呢,没有染疫,包括我家婆婆公公,我家大姑姐,明真相的亲戚,都没有染疫,非常神奇。”

为什么法轮功学员总是劝人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呢?Jenny Bi说,“因为法轮功是正法修炼,这九个字有正能量,与宇宙能产生共振,调动宇宙正的因素保护人,所以希望世人记住这九字真言,远离灾难,远离险恶,选择光明和美好。”

从小修炼 品行好

从9岁开始修炼的张东鹏说,他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人,没有不良的嗜好,大家都说他品行端正,“老师也经常夸奖我是个好学生。”有一次,他看到一个骑自行车的小伙子栽到水里去了,“我的朋友都说快走、快走,说这样的事有点害怕。我说,遇到这样的事情要去帮助别人,我最后把那个人扶了起来,因为师父教导我们要‘真、善、忍’。善良就是要乐于助人。”

七旬老人修炼 像年轻人一样工作

今年七十多岁的余平凡修炼法轮功20多年,她说:“在感恩节,我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达我的感恩。20多年来风风雨雨,我参加过4·25中南海和平上访,去过天安门广场,在邪恶疯狂迫害的情况下,我从来没有动摇过对大法的正信。”

余平凡尽管年逾七旬,还每天上班,从事发行工作,不管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都坚守岗位,像年轻人那样在大街上奔忙。余平凡说:“我是修炼了法轮功,才有这么好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很多人都称奇。真是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余平凡说,现在人心下滑,世道混乱,天灾人祸不断,希望世人多听听法轮功学员的忠言,静下心来想一想,不要跟随中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远离瘟疫和灾难。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