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病业 环境敞亮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1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2014年是父亲去世的那一年,姐姐同修到医院探视父亲,告诉我有一种功法,很适合我们夫妻修炼,因为我们每天都要做粗重活。我就懵懵懂懂的跟着教功录像带,自己把功法学会了⸰ 可是因为先生强烈反对,再加上我们工作忙碌,就没有修炼。还好师父没有放弃弟子,而是在我内心深处种下了修炼的种子。2022年疫情严峻, 大家都赋闲在家,每天都生活在恐惧里,内心感到很无助。这是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炼的契机 !

“有人因为炼功,俩口子干的都要离婚了。”(⟪转法轮⟫ )我刚开始炼功也碰到这样的情形,阻力很大,来自先生的强烈反对。但是这一次我不放弃,通过学法和不断的发正念来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渐渐的周围环境都改变了。是师父看到了弟子有一颗坚定的心,让我有了学法与炼功的时间和空间。在修炼初期,每天早上学法炼功,利用工作空档时间我会上明慧网阅读同修的交流文章,同修们无私的把自己的修炼经验,用文字和语言把它表达出来,这对当时还是独修的我,给了很大的帮助。

夫家是自营事业,天天要送货给店家,因为工时长,又没有假日,工人也不好请,所以我们夫妻俩从上到下,全部都要自己来。也因为繁重、紧张、高压的工作,身体积累很多毛病,脚痛、腰痛、手关节痛、高血压、头晕、胃食道逆流、口臭、妇女病.......等等。困扰我很久的毛病,在修炼不久后,师父就帮我净化身体了。现在我身体没有病,走路一身轻,做再重的活也不累了。

随着不断的修炼,发现自己还有很强的显示心、争斗心、抱怨心、安逸心、贪小便宜.......等等的执着心。这些都是我要修去的。从刚修炼开始时告诫自己:对的是他错的是我,到时先他后我为对方着想,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修炼中了。这些都是师父教导给我们的——向内找。 现在我的家庭生活和谐了 ,少了争吵,多了包容。 我知道修炼人是要经过魔难的,这些不是我要追求的,但是修炼中的体悟,我想要把它写出来。   
                                                                                                                                                我也知道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都与我息息相关,每一位众生都是有缘人。我常利用早晨空档的时间向在住家不远的景点的游人,或者是工作中碰到的有缘人讲真相,让他(她)们能够认识大法,期望大家都有机会接触大法。师父也常常鼓励我,把有缘人送到我身边来。近期我有机会参加发正念与发短信的项目,让我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我知道自己现在还做的不好,我要继续多学法,学好法,找出自己的差距,才不枉师父的苦度。现阶段我只想说:因为学大法,让我充实又幸福!以上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