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例相由心生的事

恩普


【正见网2022年08月25日】

身边同修Z出现病业状态,表现是摔了一跤,脚裸骨处出了问题。由于心里害怕,去医院拍片子,诊断说脚骨摔坏了,Z同修也觉的脚裸骨裂了个缝,于是打了石膏,不能走路。过了一段时间我去看她,她一再说脚骨处摔出个缝儿。我静静的看着她听她说完。我说你的脚根本就没问题,是假相。我问她:“你知道骨头摔裂缝是怎样疼痛吗?会疼的根本不敢动的。”她当时一愣,因为她根本就没怎么疼。她明白是自己的心促成拍出的假相。第二天她就下地做饭了。

几天之后,她说她把拍的片子再次拿出来看时,片子上那个缝儿也没了,这真是相由心生啊!

最近母亲同修也出现病业状态,说是高血压,高压二百二,低压一百二。她炼功都有点站不稳,走路慢需扶墙,眼睛严重充血,嘴也有点歪,表面看很像脑梗。丈夫把她接到我家,我们说话间丈夫问她:高血压是什么感觉你知道吗?就像脑袋上扣个帽子闷的烀的难受。母亲同修说:我也没这感觉呀!这时她意识到是上了病业假相的当了。

母亲在我家呆了一个多月,我们不断的学法、切磋、向内找,离开我家时病业状态完全消失了。

最后说说我自己,去年我也出现病业假相,去医院检查说是心肌严重缺血。虽然经过很长时间才闯过来,可是我并不知道我所感觉的病业状态跟心肌缺血病症对不上号。直到最近有一天,我从嫂子的手机播放的心肌缺血的症状,才知道我也上了病业假相的当。

通过上面的实例,充份证实修炼人根本没有病,是让我们提高心性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