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度难关

黑龙江大法弟子 李辉


【正见网2022年05月28日】

我是二零零五年得法的农村女弟子,今年七十二岁。回想走过的修炼路,感触很深。我经历了两次生死考验,修炼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才使我走到了今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师父的伟大,大法的美好。我沐浴在法轮佛法的佛光普照之中,感到无比幸福。现在借五一三来临之际,写出此稿,意在感恩师父,证实大法。下面谈谈我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交流 。

读书难,师父教  

得法前,我一身病,血压高达二百多,大动脉堵塞,心脏病,肾病,渗血,腰疼得坐不住,什么活也干不了。得法后,我修心向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这些病都好了,我把一兜子药全扔了。我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不用打针吃药病就好了,这不是超常的吗? 我就坚定的修下去。

刚开始修炼听师父讲法 ,后来我请来了这本天书 《转法轮》,可我一字不识,没上过学,看着别人熟练地读着,我很羡慕,也很着急,我苦于不识字,这可怎么办呢?心想,师父啊,能让我会读这本书我就满足了。

有一天晚上睡觉做个梦,梦见我两手端着《转法轮》这本书看,身边有个人教我读,梦境非常清晰。醒来后,我很激动,我想,是师父教我了,我发自内心的高兴,那种喜悦的心情无以言表。第二天,我拿着《转法轮》这本书,试着读,一字一句的慢慢地理顺下来了,我真的会读了,我高兴的合不拢嘴,心里有说不出来的喜悦。现在想起那个梦中情景,仍然历历在目,难以忘怀。一天书都没念过,现在竟然会读了。是师父帮我度过了这个难关,我逢人就讲大法的神奇。

坚定正念,闯过生死关  

在我六十一岁那年,出现了病业状态,身体难受,肚子发胀,后来肚子胀得越来越大,坐都坐不住,有时吃不下饭。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我就信师信法了,决不上医院。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炼功有时站不住,我就靠在墙边坚持炼,抱轮站不住了,我就跪在地上炼,心里想着法:“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1),我克服了苦与累,坚持下来了。每天我都是这样坚持炼功,吃苦才能消业。大法锤炼了我坚强的意志,无论怎么难,我也不能倒下,该干什么干什么,有时走出大门外,胳膊上搭一件衣服遮挡大肚子,不让别人看见,怕给大法抹黑。后来儿子儿媳看见我这么严重,让我上医院治疗,我说:“我不去医院,我就信师信法了,医院治不了我的病,只有师父能管得了。”儿媳生气地说:“信啥也得打针吃药。”他们硬要把我送医院,说抬也得把你抬去。

我心不为之所动,我对他们说:“你们着急担心,这个心情我理解,我跟你们讲,你大舅,二舅,老舅都是这个病走的 (常人说就是肝腹水、肝癌),这你们是知道的,我要是去医院就完了,结果和他们是一样的,我要是走了,这不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吗?医院就是一分钱不要,我都不能去。”可他们心里还是放不下,让孙子来劝我说:“奶奶呀,你就上医院去一趟就行,回来该炼还炼。”我不为亲情所动,放下了生死,心里也是平静的。他们一看我态度很坚决,也就不再勉强我了。

此后,我更加精進了。一次炼功又出现了干扰,我折腾得全身无力,像是要摊倒在地,我就一遍一遍地背着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2)大法加持我,炼功坚持下来了。是大法消去了我身体上的痛苦,是大法给了我精神上的鼓舞和力量。无论身体怎样,无论时日长短,我都不动心,有时不好的念头和人心上来我就排斥它,否定它。我就信师信法了,一切由师父安排。

一天天过去了,身体逐渐好转,等到七八个月的时候,我身体所有的不好症状彻底消失了。我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渡,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很多磨难,是大法指导我怎样做人。我信师信法,坚定正念,闯过了这一生死大关。家里家外邻里乡亲一看我修大法的神奇变化,无不赞叹称奇。

心性在法中升华
   
2021年6月份,我身体又出现了病业状态,二十来天没有大便。有时憋的冒冷汗,我没有认为是病,修炼哪有舒舒服服的。有一天实在憋的难受,我想可能是大便堵了排不出来,我就戴上手套去抠,竟然发现里边长满了肉瘤,没有一点缝隙,没有大便,我有点动心了,这都长满了,时间长了不危险吗?上医院手术?转念一想,不对,我是修炼人,要用大法来衡量。

师父讲:“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3)师父无所不能,把最本质的东西拿掉了,这都是假象,我不承认,谁也迫害不了,我生命是师父给延续来的,能活一天跟师父走一天,活两天跟师父走两天。我背着师父的法:“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4)。我按照师父的法去做,把心放下了。

师父看我心性提高上来了,就把我身体净化了。第二天我就开始排便了,接着三天拉稀,后来拉水,渐渐地就好了,师父把不好的东西排出去了。

通过这次过病业关,我悟到,这都是自己的难,自己的业力。师父把它摆在不同层次,是用来提高自己的,真的不是病,而是又一次生死考验。看修得扎不扎实,能不能提高上来。在过关当中,就看修炼人的心怎么动。要识破它,不能被假象带动,修炼人要的是正念,要修去人心,修出正念。如果用常人的理去考虑,什么瘤啊,癌啊,心里不稳了,放不下了,甚至承认是病了,那就没有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旧势力就会钻空子把你的肉身拖走。若用修炼的理来衡量,想到师父,想到大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我再一次体会到师父的伟大,大法的威力。是师父的无量慈悲,大法的无边法理,使我身心发生了巨大变化。

我身体健康了;容颜改变了;心态慈祥了。别人看见我都说:“你咋这么年轻呢?你人也变得慈善了。”我说:“是修法轮大法修的。”我现身说法,就此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都信服。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众生。

一次,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儿子儿媳想给我一个惊喜,就来到蛋糕房对店主说:在蛋糕上写上“法论大法好”这几个字,店主问为什么?儿子儿媳说:“母亲有病就是炼‘法轮大法’炼好的。”店主做蛋糕时就用红色奶油在蛋糕上写上了“法轮大法好”五个大字。当儿媳买回蛋糕放在我面前时,看到红色的这五个大字,我很开心。全家人同化于大法之中,其乐融融。

在修炼的路上,大法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一路前行。每一次磨难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每一次磨难都是信师信法的考验;每一次磨难都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在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这宝贵的分分秒秒。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加快修炼的步伐,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正念正行〉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见真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