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点化:快去人心,世间只剩薄薄的壳了

无名


【正见网2024年02月04日】

前些天,一次关没过去,连续两天情绪不好,愤愤不平。晚上,师父梦中点化:我爬上一座山顶,无意中用手推山顶石头,却惊奇发现,山的顶端也跟着晃动。我纳闷,山体怎么会晃动呢?我探头往山那边一看,大吃一惊,原来,那边没有山坡,是空的,这座山象西瓜切开一样,这边有草有树,那边啥都没有,就象西瓜瓤被掏空了,只剩薄薄一层壳,我站在壳上,随时会塌。我吓得转身往回跑,跑到山腳下,见一棵小树上有个蚕茧(家乡人叫大茧),我顺手撸下来,前面是一条道。

我悟:另外空间正法已结束,只剩下人间薄薄一层壳,结束到(道)眼前了,赶紧加大力度去人心,大茧也是大剪,否则,机会都没了。  

我在过关时,经常过不好,事后又后悔,总在这种状态中徘徊。我经常用师父一段法激励自己,师父说:“ 当我们走过这段历史的时候,回过头来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够说我做了我要做的,(鼓掌)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每次看这段法,我就想:到结束那天时,我敢说“我做了我要做的”吗?我差的太远,不敢说这句话,但我知道,我不能让师父为我着急,每天充实的做好该做的事。

我曾经摔过许多跟头,情绪低落时,师父就鼓励我,点化我别停下,风雨中,我跋涉了26年,走到今天,一切都是师父在成就我,有时也感觉累,不知不觉向常人倾斜,但师父频频点化:多学法,懈怠危险。天国亲人望眼欲穿,懈怠了师父伤心,天国亲人会绝望,我不能让师父伤心。

师父对我最偏爱,点化最多,三天两头就点化,师父管着我、也管着孩子、管着家人,我没想到的事,师父都想到了,点化中减去许多麻烦。有时给师父上香,心里酸酸的,我对师父说:“师父呀,您这么慈悲弟子,弟子又这么差,将来我怎么报答您呀?”

师父拽着我的手,走过一年又一年,我想停下来时,经常梦见葱(冲);有显示心时,经常梦见枣(与标准还早);睡回笼觉时,经常梦到水(贪睡);懒惰时,多次梦见芹菜(勤);一次晨炼过点了,梦见同学王春兰(愚蠢才懒)。我精進,师父高兴;我懈怠,师父着急,师父为我操心最多,不好好修,真的对不起师父呀。我有时想,到结束那一天,见到师父时,我对师父说:“师父啊,‘我做了我要做的。’”能在师父面前说这句话,精進已是极限了,可我差得太远,我不能说,只能用这句法激励自己。

现在,大陆迫害依然严重,经常有同修被非法骚扰、绑架、判刑。近三个月来,封网严重,上网十分艰难。我认为,这是邪恶回光返照,我们不能被假象迷惑,师父说:“我过去一直跟你们讲,越表面它越没力量,但是越表面越坏,它表面的更坏补充着它的力量的不足,所以看上去这邪恶还很邪。”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人间只剩薄薄壳了,邪恶还能蹦达几天?!

新年伊始,我提醒自己:珍惜每一天,最后时刻不能松懈下来,对于自己明显的人心,要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大剪)!对于旧势力强加的思想业机制,要加大力度发正念灭尽!纯净更纯净,迎接与师父见面的那一天。

成文中,两次心酸落泪,无限感恩师恩浩荡!  

借此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向师尊叩拜:恭祝师尊过年好!天天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