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是向广大民众讲清真相的大好机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31日】

中国传统新年是大陆的中国人最隆重的节日,儿女们不管离家多远,都要赶回家来合家团圆过大年,亲朋好友间也都会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过年代表团圆、和谐和幸福。作为大法弟子我们都知道救人的紧迫,在这个时候我们千万不要混同常人放松自己,反而应该充分利用这个宝贵的时机向广大民众更广泛更深入更细致地讲清法轮功被中共邪党迫害的真相。

一方面过年这个时间段假期比较长,很多人都在放松休息,有时间静下心来去了解大法真相,也比较容易更深入的去思考真相相关的问题,同时人们情绪上基本都沉浸在过年的氛围中,忙前忙后都在置备年货,人的一面的团圆、和谐和幸福的正面意识的增强也带动了人明白的一面的清醒。比如我身边有一位同修,之前外出有警察总是盯着她,觉得她是所谓的“重点人物”,后面她觉得我们和警察之间的关系不应该是迫害与被迫害的关系,应该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她就想反过来主动和监视她的警察讲真相,但是平时好像还没有太好的交流话题,她就在过年期间主动给监视她的警察发送了过年衷心祝福警察及其家人的问候短信,不久监视她的警察也给她回复了谢谢问候祝福的短信,后面监视她的警察再没有去监视她了。

另一个方面,过年了我们中国人有全家团圆走亲访友的习惯,无论千里万里,无论有钱没钱,但是一定要回家过年,带上新年礼物还要去亲戚朋友各家拜年,这个时候因为人群的自然聚集,就会更有利于增强我们讲真相的效果,扩大我们讲真相的范围。或许你只告诉了一个人真相,他(她)明白真相后就会很自然地分享告诉给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这样就会由点带面不断扩散让更多民众明了真相从而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