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喜得救

归真


【正见网2024年01月30日】

前几天来了一个找我洗地热的电话,1月3日下午,我按约定时间提前十几分钟到了他家,一進门他就很满意的对我说:“你很准时呀!”我说:“守信是我首先要做到的呀。”接下来他很热情的劝我先休息一下,喝杯茶再干活。我就坐下来用一首自己改编的歌曲《祝您健康长寿》唱给他谢茶,“歌声代表我的心,真心真意的祝福您,在这里我们一起把欢乐撒向天涯,我们相聚虽然短暂,注定友谊天长地久,平平安安的每一天,各位朋友、父老乡亲,祝你们健康长寿。”

这期间了解到这家主人姓李,年长于我,女主人姓杨。他俩听罢我的祝福歌,面带喜悦、精神焕发。同时我给李家的哥嫂讲了一个历史故事,汉朝淮南王纪布一诺千金的故事。李哥听后说:“咱们今后就是挚交的,我参加了一个一百多人的乒乓球团队,他们谁需要洗地热,我向他们推荐你。”

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中我开始洗地热,他问我:“地热洗完后,室温能提高1~2度吗?”我说:“等洗完后看看再说。”我干活期间,李哥就坐在我身边与我唠嗑。他对我说:“你卖卖力,给我好好洗洗。”我说:“放心,一定给你好好洗,我给谁干活都不糊弄。”我告诉他,曾有一户人家找我洗地热,我一看他家的地热管漂白儿(干净),也不需要洗,后来那家人叫我做决定洗不洗,我就告诉他,如果是我家的,我就不洗,这地热洗完也不起作用,你白花钱,我白干活,这劳民伤财的事不能干。我白白的把工具背上楼,没给洗,也没挣他这份钱。

还有一次,一户人家找我洗地热换分水器,我到那一看,他家的分水器很好,不需要更换,我就没给换,也没挣他的钱。谈话间,李哥频频向我挑大拇指说:“你这人太好啦、太善良啦,现在象你这样的人太少了。”我说:“我也只是做了人应该做的,倒退几十年,没‘文化大革命’之前的人,都是平平常常的事儿啊,谁也不会昧着良心挣黑心钱的。”李哥自言自语说道:“认识你晚啦,认识你真是晚啦。”

干完活,我对李哥说:“你家的室温不仅只是提高1~2度的问题,会有大幅度的提升。”李哥说:“你的工作是100%。”我说:“是99。”他肯定的说:“是100%。”我说:“我说99%是因为不能把话说满哪!活往100% 的干,话往99%说。”收拾工具的时候李哥说:“有嘉奖哟!”我说:“我的工作能使你满意,我就很欣慰了,不用嘉奖。”李哥说:“得有表示、有动作。”并随口问:“你是什么大学毕业的?”我打趣的说:“‘法轮大法’大学毕业的呀!”他没听清似的又问:“什么大学?”我就一字一字拉长音调说:“‘法轮大法’大学......”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自言自语到:“怪不得你这么善良,我懂啦,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呀!”原本150元钱的工时费,李哥坚持付给我200元,我几次推辞拒绝,在李哥的坚持下,我才收下。

李哥再次挽留我坐会儿,喝杯茶,我再次给他们夫妇唱了一首《梦醒》以示谢茶:轮回转世几千年,進進出出为哪般?功名利禄不长久,世道兴衰全在天......

我问他们夫妇二人加入过党团队组织没有,他们说只入过团队,我说:“入团队时要举手宣誓,为共产主义什么幽灵的献出生命,你俩的生命别给它,自己留着好好生活。”他们都说:“行。”于是我用“正道、杨光”给他们夫妇做了三退。谈话间,我看到茶几上插着一面小红色五星血旗,我对李哥说:“上学的时候,老师说这旗是用烈士的血染红的,你们想想,用一块布蘸上死人的血插在茶几上,可有点恐怖啊,这可不是个什么吉祥物啊!”李哥听明白了说:“我知道怎么处理啦。”这时我联想到“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历史典故,并讲出来与李哥分享,又将《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等真相刊物赠送给李哥,帮助他们了解真相。

我跟李哥说:“我曾到过一户人家,他家的厅堂供着一个毛泽东的遗像,我就跟那家80多岁的女主人说,以前小的时候都明白,家里的老人去世了,老人遗像不能摆在家里的,人死了之后不就变成鬼了嘛,人和鬼是不能同居一室的,鬼魂会吸人的阳气的,会导致家里不太平或一些疾病啥的。女主人明白了点点头。这时,我指着毛魔的像对女主人说:“那别人家已经死去的老人的遗像也同样不能摆在咱家吧”!女主人的俩个女儿听明白了,对她妈说:“你摆那玩艺儿干啥呀!”这时,女主人不知咋办好了,我说:“婶儿,那遗像就交给我处理吧!”女主人和俩个女儿都说:“行”。我临离开那家前,那个婶儿还出门叮嘱我:“处理的时候不要叫别人看见”。

最后我向李哥介绍了一个旅游景点,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在百度搜索“藏字石”即可看到)有一块两亿七千万年前形成的巨大山石,横断面上赫然呈现一组一尺见方突出平面的六个大字“中国共産黨亡”。经专家组鉴定为纯天然形成、无人工雕凿痕迹。此景点门票50元一张。2002年发现至今全世界各个国家不知有多少游客观赏到了这一举世奇观,此景还配有一首歌曲《藏字石》,我唱给他们听,他俩听的那样认真、专注。

当送我到电梯时,李哥对我说:“你这哪是来给我干活呀,简直是给我送来......,我真是太受益啦!”我们约好,过年的时候,我来给他们手写对联:正道杨光随春到,归真送福阖家笑。

第二天,李哥打来电话:“归真老弟,我是正道啊。”我说:“正道通天......”他说:“昨天我去会朋友的时候,好一顿夸赞我的这个归真老弟。”当天,我再会李哥,我们一同观看了李洪志师父在2023年1月20日向全世界发表的讲话《为什么会有人类》,李哥神情端庄,有时还会点头。最后说了一句:“李洪志不是一般人哪!”我郑重的赠送他一本《转法轮》,他接书在手说:“多少钱?我给钱。”我说:“不用,我们之间在心,不在钱哪!”我接着又说:“我们大法弟子看书前都要先净手,再看书。不看的时候,将书放置于高处,以示敬重。”临走前,李哥一再叮嘱:“我们常联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