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为什么会长眼睛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见网2024年01月22日】

从公元125年开始,罗马帝国曾先后爆发过四次大规模的瘟疫,三分之一以上罗马人的生命因瘟疫而毁掉,罗马帝国的军队精锐大部分被瘟疫所灭。历史学家记载:有很多穷人家的亲人去世后由于太痛苦了,很多人为了求死于是用身体抱住尸体,目的是想主动感染瘟疫而死,然而他们同那些抬运尸体,接触尸体后而被认为最有可能感染病毒的人一样却没有得上瘟疫。

相反,一些富人为了躲避瘟疫将自己家的大门、中门、内门三层门用棉被堵好,然后在家中准备了足够的食物与水,不与外界接触,但结果这些富人却一家家的死去。历史学家在记载这段历史时说道“瘟疫好象长了眼睛一样。”

上述历史值得我们深思。站在现代医学的观点看穷人们没有做任何的防护措施,直接紧密地接触得了瘟疫的死人,被传染的概率几乎百分之百,而那些做了严格的医学保护措施的富人,根本就没有直接接触或很少有机会接触到瘟疫,那么应该只有极少数的人得上瘟疫才符合科学常识,但现实却给了人们相反的答案,这时人们才相信人体表面的防护措施虽然可以起到一些防护作用,但却并不是最重要的,相反不要成为被瘟疫攻击的目标,不要让长了眼睛的瘟疫到处追找才更为重要。

罗马帝国从尼禄开始,连续几任皇帝都在用极其残忍与邪恶的手段迫害善良的基督徒,那些在迫害中因为执行宫庭的命令而直接参与迫害基督徒的各级官员与士兵,以及那些因听信罗马政府故意编造的谎言与欺骗而仇恨基督徒,并支持甚至参与罗马政府无理镇压无辜善良的基督徒的罗马商人与民众,成了上天的惩罚的对象,这才是罗马帝国受到灭顶之灾的真相,瘟疫就是上天要直接销毁那些正邪不分、丧尽天良不配做人的邪恶之徒的手段。相反那些真正信仰基督教教义的教徒以及那些同情和支持基督教信徒的民众,甚至暗中保护受迫害的基督教信徒的正义之士却安然无恙。

可见瘟疫确实是长了眼睛的,人的生死并非无缘无故,万事都离不开因果,种善因才能得善果,种恶因同样也必会受到恶报。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同当年邪恶的罗马帝国疯狂迫害基督徒一样,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已经在中国执政了半个多世纪的中共政权同样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大法及修炼者的迫害,且这种迫害的手段同当年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的手段比,更为惨烈与疯狂,除了人们熟知的将大法修炼者开除公职、开除学籍、巨额罚款、抄家、关进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戒毒所、精神病院、监狱、注射破坏神经中枢、施以上百种酷刑、可以直接开枪、打死算自杀等这些骇人听闻的迫害手段之外,连活摘法轮大法修炼者人体器官这样反人类、反人性的非人手段都大规模的在使用。

然后那些紧紧跟随中共及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及修炼者的中共各级官员及公务人员以及那些听信了中共各种造谣媒体宣传而从思想上或行为上支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民众,尤其是经过大法弟子们近二十五年来不顾个人安危用各种方式向世人讲清真相的大的历史背景下,仍有很多人不听真相、不想听真相,听了真相也不相信,甚至还要对善意告诉其真相的大法弟子们谩骂、诋毁甚至于攻击、举报、并配合邪恶抓捕大法弟子的世人,他们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了被上天救度的机缘,大瘟疫的降临就是对这些生命更为严厉的警告和惩戒,这些人如果再不找寻并相信真相,那就会面临上天更大的天谴与惩戒!

只有心中明白法轮大法好,认同真善忍普世价值,知晓法轮大法及修炼者受到中共无理邪恶迫害的真相,不与中共这一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为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在瘟疫或其他的重大天灾人祸中保住自己的宝贵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