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下界

大陆大法弟子 静空


【正见网2024年01月20日】

一九九六年正月十七,我正式得法。刚得法不久,一天在睡梦中显现出了这样一幕,我站在半空中仰望着天空,突然看到有一个大法轮从云层里慢慢显现出来,大法轮在飞速的旋转着。

正当我瞪大眼睛看的正高兴的时候,法轮慢慢隐去了。又看到师父显现出来站在空中看着我微笑,睡梦中一看到师父,那个激动劲、那个兴奋劲,我双手做成喇叭状,仰望天空大声喊:“师父,师父。”就像电影《西游记》中孙悟空喊他的师父那样大声喊着,任凭我怎么喊,师父也只是一直在微笑着看着我,不一会师父又慢慢隐去了。接着又显现出来一个闷闷不乐的女子,用右手托着腮斜靠在一张床上,床前站着很多人,也不知这个女子为什么不高兴,整个场面非常清楚真切。醒来后我反复琢磨,悟到:既然让我看到这一幕,这个女子就肯定与我有关。

睡梦中有一次给我打出来是公元二零零年三国时期我就来到了下界,同时也看到过来到下界转生人时的几个画面,每个画面都似历史的回放清清楚楚。

此时使我回想起刚得法一年左右,一天晚上在梦中看到:在一个很久远的年代,看到一个戴着小红肚兜,头上梳着两个小发髻的小男孩骑着一头大象,同时陪同下来的还有一头雄狮,缓慢的从空中降落在了一个空旷的原野上。后来我才悟到那个小男孩就是我。历经千百年的轮回转生,在一次禅定中看到与我一同来到下界的那头大象,从远处跑到我跟前,见到我象久别重逢的亲人一样,高兴的舞动着他那长长的鼻子,微笑着在我面前忽扇两只大耳朵又摇头又晃脑的兴奋的不知怎么表达才好。可当我想好好的仔细看看他时却瞬间出定了。

久别重逢的大象已来到我身边,可那头陪伴我来到下界的雄狮却仍然下落不明,我多次满含热泪呼喊着这头雄狮,快来与我会合,可至今也没找到,既然我们一同来到下界,就应该一同随师返回家园,可在这茫茫的人海里,在这千万年的轮回转生中,谁知他又是谁呢?

千百年的雪雨风霜,千百年来轮回转生,历经万般苦难,直到转生到今世,也是历经磨难。但庆幸的是幸遇师尊普度,我入道得法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真幸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一路呵护。用这首小诗结束此文:

  返家园  

落入凡尘千百年  

六道轮回苦难言  

今生幸遇大法度  

圆满随师返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