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怀

莲蕤


【正见网2024年01月12日】

2024的钟声已经敲响,又一个新年来到!

回首望,过去的一年,有苦有乐,充实而又艰辛。

我们救人的匆匆脚步,从未停歇;学法的孜孜不倦,从未懈怠;修心向上的一念,从未动摇。跨过了一道又一道沟坎,闯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在助师正法的路上,面对名、利、情剜心透骨的割舍;面对邪恶毫无人性的残酷迫害;正与邪的较量,血与火的考验,锤炼了真金,成就了未来的觉者。大法弟子如金刚般立于天地间,涤荡着人世间的一切污泥浊水,兑现着神圣的誓约,书写着人类历史的新篇章!

过去的一年,我们迈出了坚实的脚步。新的一年,我们又将跃上人类历史的新台阶。

家的距离越来越近,亲人的祈盼越来越迫切!新宇宙的美好在等待着我们!在这渐行渐近的回归路上,珍惜自己的修炼机缘,珍惜自己走过的修炼道路,珍惜师父为众弟子延续的时间!在新的征途如意运用师父赐予的无所不能的神通法力,解体迫害展天道,除妖降魔斩恶龙!如意发挥大法弟子的智慧,广传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把家还。让生命绽放永不衰败的神花!为历史勾画浓墨重彩的神笔!无愧于这伟大的时代!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