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愿:正人心 救中国

唐恩


【正见网2019年02月05日】

 己亥年新年来临,象征除旧布新之际,除了反省与总结旧岁,更策励来年实现愿景。人们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静思过往,冀望将来,祈求明年的幸福。

 趋吉避凶是人类的本能,新年常见的问候语“祝您平安幸福”并不是一句客套话,为什么现在很多人主要的愿望都是平安呢?因为当今的中国社会让人失去安全感︰呼吸的空气不安全,吃的食物不安全,更显著的是心里觉得不安全,每个人都想找一个安全的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办法。

 据统计,中国部级以上官员的儿女四分之三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者高达九成以上。把家人孩子送到国外,自己一人在国内做官者至少一百一十八万人。很多人觉得对这个社会没有信心,没有安全感,都想方设法为自己找后路,认为到国外会安全一些。

 今年一月,江苏省金湖县大量使用过期脊灰疫苗为儿童接种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虽然当局声明只有145名儿童受影响,但实际接种过期疫苗的儿童超过两万人。家长们还发现,金湖县当地接种的乙肝疫苗、卡介疫苗等都存在过期现象,使用过期疫苗的情况至少已有六年之久。一针假疫苗,可以断送一名幼儿的人生,民众的悲伤和愤怒可想而知。

 去年七月,吉林省长春的百日咳,白喉,破伤风三合一疫苗不合格事件轰动全国,新年甫始,又有过期疫苗出现,令人感叹身为当今中国人的难处。除了雾霾,毒奶粉,毒食品,环境污染之外,还有不断出现的毒疫苗,直接毒害下一代。诺大的社会连小孩子都保护不了,这个社会还有何希望?诸多事端的背后,都离不开道德崩溃,诚信荡然和信仰危机。

面对种种社会乱象,中国人无不焦虑且困惑:礼仪之邦的堂堂华夏怎么变成如今模样?中国的出路又在哪?其实找寻这个答案就需要检视︰究竟是谁在系统破坏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道德体系?从三反五反,文革,到六四,尤其是一九九九年迄今仍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结论已呼之欲出。

法轮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代表,融合了儒家,佛家,道家等文化中的精华,包容了中国道德与哲学思想的核心,提倡内修自省。中共素来信仰“无神论”,以“党文化”为师,从早年的杀土豪,地主开始,到后来的“文化大革命”,对中华文化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毁灭,自然仇视以神传文化为底蕴的法轮功。

 如同历次政治运动一样,中共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抹黑法轮功,以抄家,罚款,恐吓,绑架,关押,株连,强制洗脑,酷刑,精神病药物摧残等非法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至少已有四千两百多名学员被迫害致死,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者无计其数,更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活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中共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疯狂镇压,造成当今中国社会道德底线一再溃堤。当人们被薰染至眼中只剩权利,欲望和金钱,没有任何诚信自律的时候,各种匪夷所思,触目惊心的事件便源源而生,中共体制是中国社会危机的根源。

 透过极权恐怖统治,中共消灭了中国人的独立思考与信仰价值,破坏传统文化,导致中国社会道德急速下滑,处处贪腐,社会上黄赌毒泛滥,假酒,地沟油,毒大米,毒疫苗,甚至性侵儿童这类道德沦丧的情事时有所闻,社会堕落至毫无底线。

 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从来没有好下场。天理昭昭,近年各级落马官员中,有一大批是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包括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等,更有许多公检法司媒体界人员因参与迫害污蔑法轮功而遭到各种形式的厄运报应。

 救国要先救民,救人首正人心。振衰起蔽的起点,应是恢复道德良知,弘扬“真,善,忍”理念实为挽救中国社会乱象的解方。中共迫害佛法必将遭受天谴,只有抛弃中共,退出党团队,抹去毒誓,选择善良,重建伦理与信仰,让神州大地回归正道,百姓才能安居乐业,你我才会有真正的平安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