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

觅真


【正见网2020年12月28日】

多灾多难的2020年即将过去,惊魂未定如梦初醒的人们将迎来新的一年。在历经魔难二十一年之久的亿万大法弟子,也将继续誓约未尽的征程……

目前所做的三件事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根本所在,只要正法没有结束之前,做好三件事始终是我们所必须的。在新的一年中首先要学好法炼好功,因为法是我们做好一切的根本保障,法在心中,所向无敌;无法可依,一事无成。学好法才能修好自己,心中无法,何谈修炼?炼好功是一个修炼人每天都必须做的事,不炼好功身体就无法发生根本性的转变,使身体净化到神体,我们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就必须炼好功。

其次是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是在兑现我们史前在师尊面前立下的誓约和完成使命,二十多年来大法弟子们一直在做的这件神圣伟大的事情,助师救下了千千万万的众生,但仍然有许多该救度的众生还未得救。正法進程已经走到了尾声,留给我们救人的时间已经很少很少,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知道时间的紧迫,利用一切时间和机会救度更多的众生。

三是发好正念。发正念是师尊赐给我们的佛法神通,是斩妖除魔的尚方宝剑,已经有无可计量的邪灵烂鬼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中化为灰烬。截止目前,仍然有众多的共产邪灵、黑手烂鬼、妖魔鬼怪在祸乱世间、危害人类,宇宙中的正神都在震邪除恶,大法弟子更是责无旁贷。

师尊在《洪吟二》<大法徒 宋词>中说:“大法徒 蒙难在中原 天地无道烂鬼狂 正法洪势在眼前 法正人世间 大法徒 重任担在肩 救度众生讲真相 清除毒害法无边 神路不算远”。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牢记师尊的慈悲教诲与嘱托,精進再精進,完成誓约使命,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神圣伟大的称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