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六岁小弟子的修炼心得

慧慧口述,爸爸整理


【正见网2004年08月14日】

我是中国的大法小弟子,我叫慧慧,今年六周岁了。我想把我这几年的修炼体会写出来与所有大法小弟子交流分享。

我很小的时候,大概三岁吧,爸爸每天都给我讲很好听的神话故事,还给我讲做好人的道理,修炼的事情。从那时起我想我也要修炼,我也得返本归真。就这样我成为了一个小弟子。

爸爸先教我背《洪吟》,我背的很快没多长时间我就把《洪吟》第一本、第二本都背下来了。后来我又抄写《洪吟》。我有很多字不会写,所以抄写挺费劲的。抄法的时候我把手洗的很干净,尽量坐的正直,一笔一划的抄。有不会写的字,我就先在别的纸上练习写。我每天都要抄写几首诗的,就这样我写了两三个月的时间才把两本《洪吟》抄写完。我现在正在通读《转法轮》呢!

我在修炼中遇到许多过关的事。记得有一次我发烧,身体很难受,躺那儿起不来,不能吃东西,吃什么吐什么。爸爸说:“这是师父给你净化身体呢!你要好好悟一悟,假如你要觉得不行那咱们就去医院。”我心想“我是大法小弟子,我有师父管,我才不怕哪!”于是我说:“没事!”第二天我们学法的时候,看《转法轮》书上说“在其它地方办班的时候,都出现这个情况,有的人很难受,趴在椅子上不走,等我从讲台上下来给他治。我不会动手治的,就这一关你都过不去,今后在你自己修炼的时候,你会出现许多大难的,这都过不去,你还修炼什么呢?这么点事你还过不去吗?都能够过得去的。”听妈妈念到这我就想“就这点事我一定能过去的。”就这样到第三天时就哪儿都不难受了,我又能吃东西了,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

还有一次在过春节的时候,我的牙突然痛了起来。我疼的哭个不停。爸爸就教我发正念,他也跟我一起发正念。等我们发完正念,我的牙就不疼了。爸爸说:“我们把魔消灭了”。

我在幼儿园也有过关的事儿。前些天我们班的9个小朋友他们不知为什么总欺负我、打我,把我打的很疼。我没有跟他们一样的,因为我想起了师父说的话。师父说“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我也没生气,也没有把他们打我的事儿告诉老师,因为那样老师会掐他们的。

在修炼中我最喜欢做的就是讲清真象的事。我知道这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因为讲清真象能救人。所以我们所有大法小弟子都应该做好这件事情,应该让自己身边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下面我就说说我讲真象的事儿。

我在幼儿园是班长,当小朋友不听话骂人、打架时我就给他们讲“真、善、忍”道理,要做好人。我还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我还经常给小朋友们讲神话故事呢,他们可爱听了。有时老师在上课也让我给小朋友讲,我就把我知道的修炼故事讲给他们听。现在小朋友们很多都知道“大法好”。

我家有很多真象传单。每次他们大人叠时,我都会帮着做的。我在叠真象时经常把手划出血,可是我一点也不怕疼。有时要做到很晚的,但我一点也不困,我总是乐呵呵的一直做完。我经常和爸爸、妈妈去发真象材料或粘贴真象标语。一天早晨,天很冷,我和爸爸、妈妈去贴“全球公审江泽民”、“法轮大法是正法”等真象不干胶。我们一边走一边往电线杆上贴。爸爸、妈妈贴大张的,我贴小张的。我们走了很远,走了两个多小时,我虽然有点累可我没有让爸爸背我,我只是觉得心里特别高兴。在回家的路上我拉着爸爸的手,爸爸的手冻的可凉了,我想爸爸一定冻手了,我抓着爸爸的手想爸爸的手热乎多好,我一想爸爸的手就热了。

我每次在楼道里或在街上看到有真象传单扔在地上时,我都要捡起来拿回家给爸爸妈妈的。我想不能让人们踩真象,那样对他们不好的。有一次晚上8点多我和妈妈去楼里发真象材料。我俩一人一个门栋,天虽然黑可我一点也不怕,因为有师父看护我。我从一楼的门上开始贴真象传单,一直贴到六楼也没有人。到了7楼刚要往门上贴,门就开了,是一位叔叔开的门,他看见我就问:“你是干什么的?”我就拿出一份真象传单说:“叔叔给您一份真象吧!挺好的,你好好看看嘛!”他说:“这么黑我怎么看?”我告诉他:“那你就天亮看嘛。”叔叔说“好吧。”叔叔还问我“天这么黑不害怕吗?”我说“不害怕。”叔叔说:“你是不害怕了,倒把我吓了一大跳。”我没出声乐呵呵的下楼找妈妈去了。

还有一回和大人一起去楼里发真象,我从一楼贴到5楼时,看到开着门一个小姐姐站在门口,我就说:“你要不要真象?”她说:“要。”我就给了她一份传单。小姐姐说:“谢谢。”她妈妈在屋里说:“姑娘又和别人唠嗑呢?”姐姐说:“啊”,又问我这是啥呀?我告诉他“这是好东西,让你妈妈给你讲讲你就知道了。”然后我就下楼了。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我就让爸爸教我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然后我就把他们写在墙上,让好多人看到,让世人得救。

当然,我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比如说我不爱炼功、发正念,但我今后一定会更加精進的。就写到这吧,我希望跟世界小弟子们取长补短,共同精進,早日返本归真。

(小弟子口述,爸爸整理,在整理时小弟子还说:“在帮我整理时,不要把我说得那么好,一定要说真话,要求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