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初期的一个梦

大陆大法弟子 明燕


【正见网2023年11月15日】

在1997年,那天回娘家,看见妹妹拿着一本书,她说是同事借给她的。当天我值夜班,就跟妹妹说:我今天值夜班,晚上没事,先借给我看吧。我接过书看了一眼,那是一本《法轮功》修订本。

晚上值班时,真的是一口气看完了整本书。当时感觉这书怎么写的这么好,人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书里都说的明明白白的,我的世界观真的从那一刻起发生改变了。因为我以前是个无神论者,一下子知道了这么多,心里那个惊喜啊。

因为我没有出去集体炼过功,也没有去过学法小组,所以只限于自己要做个好人。而师父却用各种方式来启悟我。这里我就说说我做的一个梦吧,这是得法初期的一个梦。

1999年之前, 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我们单位出去旅游了,来到一个景点,我远远的看去,一片桃林。每棵桃树都有一人多高,上面结的桃子,但不是很多,每棵桃树都结有桃子。

看见桃林,我们单位的年轻的男同事都往桃树那边跑,他们跑得快,我们女同事跑的慢,我怕我跑到那就没有桃子了,一着急就喊了一个男同事,让他给我带一个(嘿嘿,贪吃的心)。

结果,我刚喊完,不知道怎么回事,桃子已经在我手里了,而且是两个。当我定神一看,惊讶的喊着,这不是小人吗?两个小小的人,五官四肢都有,静静的躺在我的手心里。我刚想这小人怎么吃啊!又不知道怎么回事已经到我嘴里了,然后滑到嗓子里。就在我刚刚体会时,梦就醒了。

醒来后,我静静的躺在床上没动,有五分钟,在回味着。因为我的嗓子里一直还有那个果香味儿。就感觉集人间各种水果美味于一体,甘甜无比,并且人间的最好吃的果子都无法比拟。足足回味了五分钟,嗓子里一直有那个味道,我都不愿动,这是我真真实实的感受。(后来想到这有可能就是《西游记》里说的人参果。)

这是我修炼过程中的一段经历,因我没有过修炼环境,接触不到同修,师父会在我炼功时显现“如来、观音”。还有在99年邪党迫害大法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师父给我显现“法轮”,启悟我真信。直到2005年,我才接触到了同修,走入了正法行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