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最后机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14日】

我一直有个想法:就是曝光那个在劳教所里干扰同修的“假法身”,但是每次一想要写这方面相关事情的时候,我就困得抬不起头来,脑子一片混沌,甚至在面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时,也变得混混沌沌的,然后混过去那段时间,我想写又写不出来了,最后就不了了之。

最近读了新经文《远离险恶》,我就决心再拿起笔来写,可是仍然遇到了“犯困”“迷糊”的干扰,交流稿写了一大半又暂停了。一天学法时看到师父说:“修炼就是这样,不等人哪。”(《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我想这也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不管邪恶怎么干扰,我一定要把邪恶曝光出来。

于是我又拿起鼠标,写不了几个字就睡着了,但是只要一醒我就继续写,就这样断断续续熬了大半宿,才把交流文章写完了。写完后,我心里感到很踏实,同时我也感到另外空间里那个邪恶气得发狂。

正巧是月底发工资的时候,邪恶就一个劲地向我脑子里发射:说老板对我太不公平,我得到的工资太少了,付出的多得到的少,等等。我想抑制,抑制不住,发正念精力也集中不了几分钟。最后,我就坚定地对邪恶说:“不管怎么样,我就是不要那一套思想,大法弟子的一切师父都在看着呢,都由师父说了算。而且工作也是师父赐予我证实法的机会,而不是安排来让我过常人生活的。”我这样一想,邪恶就泄气了,可是它还是不甘心。

在路口过红绿灯的时候,我正急着拐弯,就在拐弯绿灯和直行绿灯转换的那一瞬间,邪恶操控一辆想直行的轿车一下子拱到了我,我随着飞驰的电动车一起倒地,赤裸的双手 “呼哧”一下趴到粗糙的柏油路面上。但我爬起来后,哪儿都没事,双手手掌光滑如初,连个印都没有。

我心里非常庆幸自己听了师父的话,没有错过这最后的机会,从而在邪恶对我下死手的危急的时刻,还是得到了师父的保护,感谢师父的洪恩,感恩师父的救度!

自己的一点修炼体会,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