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6期

编者:莲子 播音:慧慧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3年09月13日】

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6期

编者:莲子  播音:慧慧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观时花感叹春美,品佳茗欣赞茶香。赏圣乐心怡体健,听神迹福缘绵长。亲爱的听众朋友,您现在听到的是《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6期。

故事1:鼻咽癌患者的神奇经历

二零一六年的新年刚过,河北省的一个小山村里,一户农家院里不时地传出唉叹声。此时这个家庭愁云密布。
屋内的炕上躺着一位六十多岁的农家汉。家中的五,六口人,各个愁容满面。
原来躺着的农家汉患鼻咽癌,已经在医院治疗了整整一冬天,做了一冬天X光放射手术化疗,花了十多万元钱。积蓄花完了,又借了外债,维持做完了放射化疗。烤电造成患者嘴里唾沫都没有,只能靠喝水。人面黄肌瘦的。
到了年底,主治大夫说:“你先回家过年,年后再来做另一半手术化疗。必须再来,否则前功尽弃。”就这样,带着沉重的没治好病的精神压力,全家人过了一个不快乐的年。
这不,刚过完年,医院就打电话催促,病人和家属也盼着把病治好想早点回去。但是经济成了负担,这十来万元钱对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来说,就是天文数字。是巨款。家里已经是外债累累,再去借十来万块钱,真是太难了。这日子可怎么过呀?
农家汉已心灰意冷。他有气无力的,又无可奈何的对家里人说:“我不想再花钱了,因为病又不能完全好,怎么也是癌了,就放弃治疗吧。我不再拖累这个雪上加霜的家了”对在外边当保姆打工的妻子说:“你回来,别挣钱了。给我做点好吃好喝的,好好照顾照顾我,我不治了,等死了。”
家里人听了,也没有别的办法。愁苦着,哭泣着,哀叹着。妻子辞去了保姆的工作。在家里照顾病人。
有一天,农家汉遇到了几位安装卫星电视的大法弟子,他们听说农家汉有病,就告诉他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事例。
农家汉妻子听后,看到了希望,就高兴的对他们说:“就让他靠大法了,我还要出去打工。”农家汉也很认同。对妻子说:“我挣不来钱,你再不挣钱,外债那么多,日子是难上加难啊!你去打工吧。”就这样妻子就又当保姆去了。农家汉在家里,就是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让脑袋闲着,就是不停的念。

几天后,大法弟子又送了农家汉一本《转法轮》。农家汉收下后,开始还没真正认识,只想自己是绝症,没有好的希望了。就漫不经心的看了一些。看着,看着,他就觉的这书说的太好了,都是让人做好人,真是一部好书,按:“真善忍”做好人中的好人。这不是拯救人类、造福世人的天书吗?

于是,他就用心的读了又读《转法轮》。读了十多天后,他耳孔里流出了脓血。农家汉心想,是不是病严重了?唉,不管它了。反正是绝症。我还是接着看书。没想到,几天后,脓血停止了。
他自己觉得越来越有精神了,也有食欲了。甭提农家汉有多高兴了。
二十天后,女儿带他去医院复查,看看病怎么样了,到了什么成度。复查后,医生惊喜地说:“肿瘤剩不点儿了,你不用化疗了。你用什么办法治的病?”农家汉和家人真是喜出望外,高兴的无法用语言表达。看书仅仅二十多天,病就剩不点了,法轮大法太不可思议,太神奇了!现代科学都无法解释。
农家汉兴奋的告诉医生:“我没吃药,没打针,没用偏方。我只是诚心默念九字真言!看了一本天书!”医生震惊了:什么天书?农家汉悄悄告诉医生:《转法轮》。医生点点头。

回家后,农家汉就反复看《转法轮》,读了一遍又一遍,按照大法真、善、忍法理修心,做个有良心、有道德的好人。

三年后,又去复查,结果是肿瘤一点都没有了。农家汉一家这个乐呀!一没吃药,二没打针,更没去化疗,就看看书,绝症就奇迹般的消失了。这不是太神奇了吗?农家汉激动地说:“是大法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村里人和亲戚朋友都看到农家汉病好了,亲眼见证了大法的 神奇。
亲爱的听众朋友,农家老汉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不应听信中共的谎言,好好了解大法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神奇的变化……

故事2:诚念九字吉言 邻居胃癌消

邻居先明(化名)躺在床上有气无力,说话都睁不开眼睛,一百七十多斤的人现在瘦的皮儿包骨。脸色苍白,毫无血色。
我去看他,他家里人说:“家里经济也不宽余,去年很长一段时间他感到胃痛,吃不下饭,自己也没当回事,后来他胃痛的实在受不了,才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是十二指肠癌晩期,手术都不能做了,回家他想吃啥买点啥,保养保养吧。没办法,就从医院回家了。”

看到炕上躺着的先明,原来身体健硕,有朝气有活力,现在气息奄奄。人的生命实在是太脆弱了。
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知道九字真言的神奇法力。我就凑近先明的耳边,对他说:“你这病只有大法师父李洪志大师能救你,你要诚心诚意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一定会有奇迹发生。先明善良,原来对法轮功也有所了解,认同大法好。我就教他一句一句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念了十几分钟,他就睡着了。
之后,我天天去看他家,進门就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也在炕上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说:“你要牢记在心,有空就默念他,不停的念。”他说:“婶子,我一定天天念。”

有一天,我進门后,他就抢着跟我说:“婶子,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管用,真是太神奇了,你看我有精神了,也能吃饭了,胃也不那么痛了,身体舒服多了。”我说:“是啊!这是宇宙的特性、最高的佛法,最具宇宙中正能量了!威力无比!你这点病算什么?好多比你严重的绝症患者,通过诚心默念九字吉言,绝处逢生。”又过些日子,我再去看他,他脸有血色了,身上都长肉了,先明一天天好起来了。

几个月后,我再去看他,他说;“婶子,你看我身体已经全好了,饭也吃的多了,也有力气了,现在都去上班了,我真得好好谢谢你呀。”我说:“你可别谢我,你要谢谢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李洪志大师吧!”他说:“我们全家人感恩李大师,是李大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成全了我们这一家人,我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字吉言扎根在我生命中!我会念一辈子的。”

亲爱的听众朋友,您刚才听到的是《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5期,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