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6期:不幸中的万幸

原编者:莲子 选编:辰鸣 莲纯 配音:秋旭 仙韵 坚定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2年10月02日】

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6期:不幸中的万幸
原编者:莲子   选编:辰鸣 莲纯   配音:秋旭 仙韵 坚定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观时花感叹春美,品佳茗欣赞茶香,赏圣乐心怡体健,听神迹福缘绵长。   亲爱的听众朋友,您现在听到的是《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6期。

故事1:不幸中的万幸

 我女儿是初中教师,为了上班方便自己开车,我经常告诉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把护身符给她戴上。女儿说:“妈妈您放心吧,受您的影响,我平时工作时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女儿开车从江南去江北,开到一个岔路口与一辆大车相撞,当时女儿也懵了,不知自己的车怎么开到对面道上停住了,挡风玻璃也碎了,车门也掉下来了,人却安然无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女儿心里明白:是因为自己身上戴着大法真相护身符,是大法师父救了自己。再看那辆车上四个人,司机的妻子抱着孩子,还有老太太,车已经翻了,司机妻子胳膊受伤了,其他三人没事。

我女儿觉的耳朵不舒服,到医院看病,医生看我女儿的耳朵说:你耳朵里有一个珍珠发亮,当医生轻轻从女儿的耳朵里取出一块玻璃碴子时,医生感叹的对我女儿说:你真是命大,有贵人相助,大车撞小车多危险啊!你真太幸运了,玻璃碴子非常容易扎破耳膜,你真是有神保佑。

在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来,女儿一直全力支持我,尽量帮助支持我修炼、讲真相。她也因此得到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感谢大法师父慈悲救度!

故事2:相信大法好 做善事得福报

这里是我们乡镇发生的两例真实故事。

一、善待大法弟子  做善事得福报

我镇某村一邪党支书,从一九八四年就开始当邪党支书、村主任。他平时为人善良宽厚。他们村有十几位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他看到了:这些学大法的人,原来不孝敬老人的,现在变成了好儿女、好媳妇;原来婆婆和媳妇吵架的,现在不吵了;那时乡政府成天跟老百姓要所谓的“三提五统集资”,以前,谁都不愿意拿,吵闹打架、想方设法拖着不交,使他很为难。自从这些人修炼法轮功以后,村里大喇叭一招呼,这些法轮功学员都带头主动上交,从不拖村里的后腿。平时这些人按大法“真、善、忍”要來自己,做好事,做好人,给村民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江泽民发动打压法轮功,电视、广播造谣污蔑法轮功,铺天盖地,形势险恶,乡政府把村里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在村委办公室,不准回家,集体食宿,并对每个学员勒索罚款五千元。

这个村支书名义上也配合乡政府,但心里却想:这些人自从学了大法后,越来越好了,对这些好人这样,太残忍了。

乡政府罚法轮功学员的款在大队办公室放着,等乡干部下班走了后,他把罚款全还给了被罚的法轮功学员。

第二天,乡干部来拿钱时,村书记说已分了下去,乡干部大为恼火。此事反映到乡邪党书记那里,这个书记家人也修炼法轮功,他知道法轮功是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就表态说,分了就分了吧。此事就不了了之了。

村书记办了这件好事,也得到了大福报。他当时经营冷仓,存满土豆、蒜苔、芹菜,存什么菜都挣钱,做什么事都顺,生意兴隆。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七年,他家里盖上了两栋新楼房。

现在他有两个儿子、三个孙子、一个孙女,家中人财两旺。

二、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得到恶报

这里说的是邻村的一个邪党村支书,则是另一番景象。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这个村学大法的有二十多人,上面指使该村支书把学员集中在村委办公室,所谓“学习转化”,不许回家,让家人送饭。

他积极配合镇压,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晚上,他把学员中他认为是骨干的,关進车库里。当天气温在三十六度左右,车库里闷热,以此折磨学员;白天逼迫学员趴在水泥地上晒太阳。

他积极配合上面的迫害做了不少恶事……事过不久,他的老婆就得了一种绝症,得病六年后死亡了,为给他老婆治病家里的钱也花光了,还借了邻村人的两万元,邪党也不让他村支书了。

村民都议论他说:这做的也太过分了,人家学大法的人没做坏事,又不违反国家法律,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你这样对待乡里乡亲的法轮功学员,必遭报应!你看现在报应到了吧!

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分毫不差。这两个不同的事例,一个是保护大法弟子,做大善事,得大福报,一家人财兴旺,日子过得其乐融融;另一个积极配合上面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失去了亲人,还丢官破财。

 故事3:半身不遂的焦姐康复了

今年七十岁的焦姐是个从外地来青岛租房的临时居民,因长期生活在东北农村,劳动的艰辛,使老来百病缠身,尤其是半身不遂,使她的手脚失灵,给生活自理造成了严重障碍,虽然多年求医问药,结果总不见好转,甚至有加重的趋势,花钱无数,既心痛又无奈。自己痛苦,儿女子孙老伴亲朋也跟着着急操心。求死是焦姐这些年三天两头涌出来的念头。看看满堂儿孙,牵肠挂肚又怎能舍得。

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好人必有好报。前几天,焦姐趁着天气好,手扶楼梯,一歪一瘸的艰难的走下楼,到附近马路边蹓跶,碰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两人攀谈起来,最后她也要学炼法轮功。大法弟子为她提供了大法师父在济南讲法的录音。

焦姐的缘份还真大,只听了整个讲法录音的一半内容还不到,大约也就是两个小时吧,她就感觉自己的腿像有许多蚂蚁爬动,由凉变暖变热,好像血脉通开了。她不由自主的从床上下来,抬抬腿,想抬多高就能抬多高,原来脚离不开地,走路总是拖拉着脚;再摆摆手握握拳头,全都活动自如,其它的疾病感觉也没有了,浑身轻松。一时心里又是高兴又是感激,泪水扑簌簌的流下来……

第二天焦姐见到了这位老年大法弟子,少不了千恩万谢。焦姐一边擦泪一边纳闷地问了一句说:“我也没给师父一分钱,我也没给师父磕一个头,也没给师父上一炷香,也没见过师父一面,师父怎么就给我把病一下子全去了呢?师父是怎么给我治的啊?”……

这位老年大法弟子一听,知道她不识字,可能还没听明白师父讲法内容,就告诉她:“大法师父就要我们这颗向善的心,真诚的认同大法好,又想修炼大法,这颗心是最珍贵的。任何人只要真心动了要修炼法轮大法的念头,大法师父立刻就会知道,马上就开始管他了。这可是三生有幸、祖上积德的大好事啊!随着你不断的修炼提高,会有更多更大的切身感受的,不修炼的人永远也不可能知道的,你就踏踏实实地修下去吧!”

焦姐听罢深深地点头,说:“过些日子我要回老家,我要告诉乡亲们这个好消息,我一学大法全身的病就好了,也告诉他们赶快学大法。”

听众朋友好,你刚才听到是《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6期,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再见!

〈选自《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44)(5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