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时看到殊盛景象正信倍增

瑞内


【正见网2023年07月12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最近看到同修交流发正念倒掌或睡着的文章,回想了我发正念的时候好像从没有出现过这个情况,98%都处于精神百倍的状态,之所以这样源于在早年刚刚开始发正念的时候,我在天目看到了一些个景象,写出来也许给同修一些正念和信心。

全世界大法弟子第一次集体发正念的时候,我们在新西兰基督城的大教堂广场上,当我闭上眼睛,手立掌开始发正念,人少安靜的广场突然嘈杂起来,许多汽车的声音加大了几十分贝直冲我扑来,我睁开眼睛一看什么都没有,闭上眼那些嘈杂声就响起来,汽车鸣笛声刹车声、人声,工厂铁板敲击声围在四周乱串;突然一个十字架在我左前方出现,一个黑气团一样的小魔一手举着大刀,一手把十字架当做挡箭牌,又出现了一些十字架,它们向我们冲来,当时我有一丝丝紧张,可是发现它们靠近不了我们,在我们周围仿佛有个透明的罩子,它们冲到这个距离边缘就“噗嗤”瞬间化成水,流到地下。我心里一阵欢喜,以为从此这世界上不会再有魔鬼了。然后一波一波的用十字架做挡箭牌的小魔冲来,又一波波化成水流入地下…….我只是立掌站在那个教堂的广场上。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金灿灿的盘腿的大佛从我的正前方飘移过来,停在高于我的面前,好大啊!他发出了一句无声的声音,然后退去:“不可掉以轻心。”

随着全球大法弟子正点发正念年复一年,我又一次在天目中看到一个景象。 当我站立在房间里立掌的一霎那,从我的头顶里发出来如烟花烟火般的火焰,五光十色直窜天空;还有如原子弹爆炸的冲击波从我的脚下不断的向很远的四周放射出去,汹涌澎拜。而我平静如水,单手立掌、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在不是全球正点的时候发正念,师父是给我们装了自动机制的,我有的时候会发出一念:“开启自动机制发正念”。有一次无意中看到我的前额飞出去7、8个金红色的回形钩,好像手指粗,手掌长,形状类似鱼钩,一头向左回钩,一头向右回钩,他们从我前额出去就飞快的自动旋转,从我头部右边转走了,不见了,过了一会他们从我的头部左侧飞回来,进入我的前额。 当时我心里很明白,自动机制开启了,当周围出现邪恶干扰,法器会自动出去消灭邪恶,他们看得见,但自己一定要有那个意识有那个心才行。

以上是个人过去天目所见,后来不给看了,靠自己的正念自觉的扎扎实实的修。懈怠和安逸都会影响我们的正信,让我们忘了自己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回忆这些也是叫醒自己回到神路上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