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坎坷坷修炼路

湖北大法弟子 寸心


【正见网2023年06月07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六岁,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炼。我没有什么文化,只读了五年书,在同修的鼓励下,第一次写稿。

一、得法

说到得法,还真是机缘巧合。一九九八年四月,因为儿子在武汉上大学,我和他爸爸就去武汉打工。我们租房子,刚好找到一同修家。这时候,儿子已经走入了大法修炼,这说明也不是偶然。过了几天,儿子找到我们住的地方,我们告诉他房东也是大法弟子,他说这太好了。儿子和房东一见面,高兴得不得了,就要我们走进来。房东同修告诉我们,这个功法太好了,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我想,这是很难得的机缘,真能够得大法,简直太幸运了。于是我和孩子的爸爸走入了大法中,开始修炼。

二、见证

我走入大法修炼不久,就见证了很多神奇的事,感觉到大法的伟大及与众不同,更坚定了我们一家人修大法的信心和决心。

第一件神奇事,是刚得法的这一年。儿子放暑假要和我回老家,他爸一个人留在武汉。我回武汉后他爸跟我讲,说他险些中煤毒死了。租住的房子密不透风,加上煤气炉夜晚没关。夜里在屋里睡觉,人一醒,就感觉不行了。他就把床边的《转法轮》抱在胸前,挣扎着下床把门打开,在屋里转了几圈,渐渐就好些了。他说是师父在关键时刻叫醒了他,救了他的命。

第二件神奇的事。到了第二年,二女儿和二女婿还有外孙都跟我们到了武汉,住在一起。他们也得了法,走上了修炼路。因为外孙太小,需要人照看,我们就轮流去炼功,留下一人照看孩子。早上四点五十分到炼功点,地点在车站对面。那里练各种各样气功的都有。这一天,雾气很大,二女儿和女婿回来讲给我们听,说真是神奇,别的气功场上满地是水,我们的炼功场地上干干的,但一走出炼功场,头发上就滴水了。

第三件神奇的事。大概就是四.二五的前几天吧,我们到汉阳纸厂去开法会,我估计有一万多人,开了三个多小时。法会快结束时,突然响起一阵掌声,我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好多人就说老师的法身来了,我们抬头一看,赤橙黄绿青蓝紫,空中各色的法轮像雪花一样落在同修身上,很多常人也在看。这是我亲眼所见。

第四件神奇的事。儿子来到我们租住的地方,和他爸一起去买蚊香,回来说给我听,真是好险!他说他正走着,突然无意识的向前跨了一大步。就在这时,高楼上掉下一个大玻璃瓶子,正好砸在他身后的水泥地面上。他说肯定是师父保护了他,让他跳了这一下,躲过这一劫难。

三、磨难

一九九九年七月,儿子大学毕业,分配到某县邮政局工作。邮政局安排他到武汉进修。一天他回家拿身份证,跟他二姐夫说,他到北京上访去的。二女婿告诉了我们,我就跟他说:“你千万不要去,我们费了好多心血把你弄到这一步,如果把你的饭碗弄丢了,我要跳楼的。”儿子没听我的,还是去了。去了两天就被抓了,我和老伴都会急死。过了几天,单位把他从北京接回来,强行送往拘留所。我和老伴到处找关系,想把儿子弄出来。但都说这是政治犯,别的忙都好帮,这个帮不了。老伴急的团团转,我天天哭,人心也上来了,就对大法犯罪,甚至还对师父不敬,犯了天大的罪业。到了十二月份,要过年了,单位才通知我们把儿子接回来。要儿子写“三书”,不然单位开除他,儿子坚决不写,最后由正式工成为了临时工。

二零零一年的一天晚上,儿子正在屋里睡觉又被邪党抓走了,我吓得失魂落魄,就到邻居门卫那里坐了一宿。儿子关进监狱后,遭受令人难以承受的迫害,儿子就开始绝食。绝食十几天,儿子身体已经不行了,单位就通知我们去见面,把儿子送到了学习班。我看见儿子折磨的不像人样,吓得乱哭乱跳的,这怎么得了?过了两天,把他送到医院里挂针输液,过了几天才出院。单位派人天天跟踪,大概过了个把月,邪党又把儿子送到沙洋劳教所迫害一年。儿子回来后靠打零工养家,这样磕磕绊绊过了几年,儿子成了家,有了孩子。

二零零九年,儿子去旅游。旅游途中,在一个公园里玩时,他就在墙上写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被监控拍到,当晚被当地警察非法抓走。抓后不到两天就把我儿子迫害死了,然后谎说他是跳火车死的,一直到现在儿子的死因都没有弄明白。儿子走后,儿媳带着三岁的孙子回娘家去了。我那时已完全不像一个修炼人了,没有心思修炼了,天天撕心裂肺的,把儿子怎么也放不下。就这样坎坎坷坷走过了十年。

后来,同修们来看我,把我们找回来。我们走回来后,也是带修不修的。后来也就明白一点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虽然明白了一点法理,但各种各样的人心还是放不下。如怕心、求安逸心、怨恨心、保护自己的心等,总是很难放下。

二零一三年,老伴同修因高血压假象离世了。亲戚六眷都说他有高血压不吃药走的,我没有话说了。因为是我们全家人都没有修好,给大法抹黑了。真是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也对不起把我们找回来的同修。

四个女儿都有各自的家,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人了。孙子虽然被儿媳带走了,以后要花钱怎么办?他的爸爸被迫害死了,爷爷也走了,谁来给他挣钱呢?于是,我想找事做。有人说,一个早餐店要人帮忙,我就去了这一家。一天早上,正做事的我无形之中就昏倒在地上了,什么也不知道了,把老板吓坏了。他到我家把我二女儿和女婿叫来了,女婿打了120,车一来,我也醒了。他们都要我上车,我说我为什么要去医院,我能说会动的。120的车就走了,他们也走了。这个时候我都没有想起是师父保护了我,错过了一次证实法的机会。

过了不久,我还是想找事做。三女儿知道了,说你还不抓紧时间修,师父帮你延续来的生命是来修炼的。她掉泪了。我听她这样一说,我略有所悟,才想到是师父保护了我。这时,师父的法呈现在我脑子里:“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精進要旨》〈修者忌〉)这才把心放下,安心修炼。因一个人生活,家务事不多,每天学《转法轮》都是三到四讲,《洪吟》一、二、三、四都能背下来。炼功每天三点十五分起床,一步到位。虽然法学的多,可是象完成任务一样,没有做到实修。

说到讲真相这件事,我就感到难过。拿起笔来写,我就泪流满面,怎么跟师父回家,总是对不起师父。从二零一五年诉江开始讲真相,都是A同修和她的儿子把我们带出来的。她安排她母亲同修和我一起去讲真相,她就和我的二女儿一起讲,讲了这么几年。二零二一年,邪党搞清零,我们老家的邪党干部,从五月份骚扰到十月份,一共不知来了多少次。第四次来时,他们把我所有的亲戚都找来了,我的怕心又上来了,就避开他们,一直没有和他们见面,跑到同修家去躲了十多天。他们前三次来,不是找二女儿,就是找三女儿,把女儿们搞得东躲西藏,都不能正常做事上班。他们还扬言要把我三女儿怎么怎么的。因为儿子被他们迫害死了,我又担心三女儿,怕心又上来了。从那个时候到现在就没有讲真相了。这种自私自利的心,时时刻刻都在操控着自己。师父讲,要做到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正觉。这样自私,还能回到天国吗?

四、结语

师父在《洪吟六》<度人度己难>中讲,“大法徒修不难 重重凡心处处拦 上士闻难一笑解 中士遇关不坦然 下士人心去不完 大法传世不非凡 度人度己圆满还 几人能行几人空谈”。

读着师父的法,我更惭愧。我怎么对得起师父,又怎么对得起自己天国的众生呢?从现在开始,我要脱胎换骨,从新做好,把师父的法融化到自己的脑子里,做到实修,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