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人生修炼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4日】

我的幸运不是一般意义上可言的,因为在这个道德下滑、末劫的最后时期,创世主为了正宇宙的法,已经来到了人间,在人间洪传宇宙大法,救度苍宇众生。我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能够得到大法,成为创世主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而且在这二十多年来一直在精進的实修着,完成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这真是我生命中非常非常荣幸的事啊!

在人中一直找不到自己所要的是什么,因为人间是迷的空间。自从遇到了法轮大法,我一下子就象开了窍一样豁然明白了在人生中应该怎样活着了。这种不脱离世俗的修炼方式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有大法指导,有师父看护,做错了自己主动改正,既要做好在常人中的事情,又在常人的环境中修自己的心,同时做着师尊交代的助师正法的三件事,哪里做的不好对照法归正自己,不断的这样修炼自己,就是在不断的圆满自己。最后走向师尊安排的大圆满。

我渐渐的悟到了在人中的一切事情都有我修炼的因素存在。以前,因为凡事追求符合自己的心意,而现实中却又是凡事不随人意,造成我急躁、埋怨、发火、妒恨的变异性格习惯,在人生中处处碰壁,事事都不顺心,因为自私,因为报复心理,在言语中无所顾忌,得啥说啥,甚至故意说狠话,说绝情话,直接间接的、有意无意的伤害了很多身边的人。使自己在无知无明中造了很多业力。

得法了,明白了怎样做人,怎样做修炼人,明白了在人中不是为了追名逐利,是为了在人中修炼返回去。师尊在法中一步步的揭示了无限天机,一层层的揭去了蒙在我心头的迷障,让我如拨云见日般心明眼亮,踏上了真正能够返本归真的正法修炼之路,而且身边有师父时时的看护,心中有大法时时的指导,这真是我过去想求而不得、今生幸运福至、从天而降的高德大法啊!师尊说过,我们为了得这个法,生生世世都在吃苦,在历史上已经奠定了修炼的基础,所以今天作为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圆满已经不是问题,师尊要我们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因为众多的生命等待着得救,师尊救我们,我们救众生,这是当初我们随师下走时对师尊立下的誓约,今天就是我们兑现誓约的时期!所以,我们在人中的一切都离不开对我们的修炼考验,都有我们修心提高的因素在。因为大法在人中,我悟到就是把自己放在大法中彻底的从里到外、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不断的洗净洗净再洗净。因为只有大法才能归正人心;只有大法才能让一个生命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变好!作为修炼的人,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生活在这个迷的世间,遇到了大法,成为大法中的一员,找到了人生的方向,那真是可喜、可贺、值得庆祝的大喜事啊!

在如今的乱世,创世主在人间拯救众生,有多少人能够认识到呢?所以说,大法弟子是幸运的生命!大法弟子也是超常的生命!常人是用肉眼看世间,肉眼凡胎,所以看不到创世主的存在。大法弟子是用真本性在看世间,用真我本性在看观察,所以就能看到乱世中创世主在救人、救众生。

因为我们赶上了师尊正法这个非同一般的关键时期,幸运的成为了被师尊选中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有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所以,我们的修炼不同于以往的任何时期的修炼,我们的修炼是和师尊正法同在的,我们是溶于法中的生命,是百分之百同化真善忍的生命。我要用真善忍宇宙大法重塑我的生命,重塑我的思想内涵。荡尽一切旧宇宙中形成的变异思维、观念和为我为私的坏东西。让自己达到進入师尊开创的新宇宙的标准。

一点浅悟,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