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国国会升国旗向李洪志先生致敬谈起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5月28日】

据大纪元报道,在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2023年5月13日,为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两面美国国旗在美国国会大厦上升起。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宾州的美国国会议员布赖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办公室代表费城的法轮功学员詹妮·希克斯(Jennie Sheeks)申请并支持了这一庆祝活动,以表彰法轮大法所展现的“真、善、忍”精神价值和法轮大法修炼者对宾州社区的贡献。

这些旗帜由菲茨帕特里克议员赠送给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

在31年前的同一天,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首次向公众介绍了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这种植根于中国传统、改善身心和道德的修炼方法现在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根据明慧网的资料,从1992年5月13日到1994年12月30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15个省市举办了56场传功讲法,有超过6万名学员参加。越来越多的修炼者开始理解法轮大法是超越祛病健身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强调践行“真、善、忍”原则。

一个对任何社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一部受全世界人民都敬仰爱戴的高德大法,却被共产邪灵(中国共产党)打压迫害,欲消灭殆尽。这在人类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而且迫害持续二十多年,至今不能停止,这是中华民族的巨大耻辱,是人类的大不幸!

今年5月15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22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侯赛因大使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共逮捕、监禁维吾尔人,继续迫害藏传佛教徒、中国基督徒和法轮功学员,其中许多人因不堪虐待而逃离中国。

2023年5月13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值此普天同庆之时,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5月13日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侯赛因(Rashad Hussain)在声明中说,我很高兴与法轮功团体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是一个铭记真、善、忍和平理想的时刻,同时声援世界上因信仰而继续受到迫害的众多修炼者。

美国为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两面美国国旗在美国国会大厦上升起。向李洪志先生致敬!而来自于中国的由李洪志师父亲传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却被中共邪灵打压迫害二十多年,至今不能停止,两种截然不同的对待告诉了人们什么?这不值得人类去深思吗?

值此为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2岁华诞刚刚过去不久的时刻,写出此文供大家去思考,也希望人们重温李洪志师父经文《我的一点感想》,和《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经文。希望世人都能够珍惜当前万古不遇的得救机缘,都能够在这个万劫不覆的劫难面前得度、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