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修炼路 助师救众生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正见网2023年05月02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走过二十多年的助师正法修炼路,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师父彻底改变了我。我原来性格内向,不愿和人交心,觉着人生没意义,又怕死。一九九六年得法的那一刻,我的心里一亮,这就是我要找的。后来我把大法介绍给同事朋友,从此性格也开朗了,单位里还有几个同事相继得法,工作不挑不捡。单位一派祥和!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后,领导和同事都为我们说话,有的现在还保持着联系为将来得法打下了基础。迫害升级后,我丢了正式工作,到过很多地方,把真善忍的种子撒在了工作过的地方,心胸变大了,活的踏实。修炼二十六年,师父把自私的我转变成无私无我的人,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人。下面讲几个修炼中的小故事,证实大法的神奇,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记得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在同修丈夫被抓时,胆小的我哭的死去活来,却在众多的亲朋好友劝说别炼时,坦然应对,坚定修炼,由一个人们认为的家属变成了坚定的大法徒。我认真的回顾修炼后的改变,对生活有了信心,不再觉的自己委屈,对单位和家庭更有责任了。

我曾三次走上天安门为大法说公道话。

第一次在派出所坐了一宿。一开始他们让我站着我就闭着眼,我忽然听到一个警察说:“炼功呢?”我一睁眼,看一个年轻的警察在擦地,擦到了我的脚下,连忙说:“我来帮您擦。”他连连说:“不用不用。”气氛一下子就好了。一会大部分警察都下班了,有一个中年警察,留下来看我。他说:你坐下吧。我就近坐了下来,过一会他冷了,去拿了一件军大衣披上,还是冷,在地上直跺脚。我说:“您睡会吧,我不跑。”他笑着说:“我知道你不跑,你要是冷就靠暖气坐坐。”我说:“谢谢!”他一会地上跺脚一会躺在桌子上眯着,一宿也不舒服。

他看我在椅子那坐着纹丝没动,好奇的说:“你不冷?”我笑着说不冷。他说:“你把衣服脱了,上外边站着看冷不冷?”我说:“我不表演,您要炼功我教您。”他一下就平静了下来,似乎感受到我的善意。这一宿我觉得身上整个都笼罩在功中,暖暖的就象一瞬间,感受到师父的慈悲。

一直又坐了一整天,有的办事的人進来了,我还微笑着打招呼,办事的人还以为我在这上班呢。又快到下班时间了,一个小警察说:“您还没走那?”我说他们没让我走,他说:“您不是办事的呀?”我告诉他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他笑笑了“啊!”

没过多久,有个警察進来详细的问我去北京的情况。我就告诉他:“我到天安门找到一个警察问:‘法轮功反映问题在哪里?’我告诉他大法好,他说你等着,就打电话叫来一辆警车把我拉到天安门派出所,然后就是咱们派出所把我接回来了。”问完之后,他就出去了,一会回来说:“这加一句‘以后不去了’,你签个字。”我签了字,他说你回家吧。我当时真的很兴奋,觉的警察都很辛苦,我家离派出所不远,我撒腿往家跑,拿了家里仅有的现金五百元,到派出所跟领导说:“谢谢大家!您和他们一起吃个饭。”他挺大声的说:“你以为就你真善忍,我们警察也真善忍!”我高兴的和他再见,出来时,我和我的另一个街道的片警一起出来,我说我请您吃个饭,他说:“不用,天不早了您也赶紧回去吧,我们片的法轮功也挺好的。”

第二次上访是二零零零年三月五号。开人大那天,我到了天安门,那里都是警车和警察,我想这次可不能再问他们,我得真反映上去,请人大研究法轮功问题,这次很关键。我到了大会堂旁边的记者招待站,我走了進去,和记者一起听听都有什么提案,我们一起说怎么没有那,现在想起来他们想的和我想的不是一回事,我想的是法轮功,他们要找的是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但我在那里一点也没觉出不自然。到中午快下班了,我走了出来,在附近买了纸和笔,写上我的单位和家庭住址,和修炼受益的简短陈述,希望人大研究调查。

下午我又去了招待站,大家都忙自己的事,我听了半天也没有法轮功,我站在门口等待有记者去现场时可以带去,我问了几个都是政协的,这时天也不早了我明天还得上班,我又走進招待站,我就问谁是负责人,请他把我的问题转交人大代表。没多会儿出来一个很和气的人,接过我的纸,走進后门,说您稍等,一会他说您跟我来。

我被带到路对面的值班警亭等候,有个警察说:“你上午就来了吧?”我说是,我给他讲大法好,就是反映一下情况,明天还要上班呢。他说:“弄不好因为你,我都得丢工作。”我说:“没关系,如果问到我,我会替您说话。”他说:“你们片警弄不好也得丢工作。”我说:“家里人都没看住,片警怎么看?”他让我坐下来,说一会不定弄哪里去呢。他说:“这怎么看?哪看得出来啊。”后来我才知道记者和工作人员都挂着工作牌呢,他们把我当记者了。结果是我又被带到天安门派出所,然后由当地接回当地派出所。

我被送進了当地看守所,狱警说:“大会堂都敢去,这回得判两年。”提审我的预审很和善,问我为什么去找人大代表,我说:“我相信人民的代表为人民。”他说:“要是我都不抓你!”我这次被非法拘留了一个月,在里边我给其他犯人讲做人的道理,教她们师父的《洪吟》诗。她们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有的卖淫的小姐准备真开理发店过正常人的日子。

第三次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我又走上天安门。这次是一个便衣,问我:“你是炼法轮功的吧?”我笑着说:“你怎么看出来的?”他翻了脸说:“费什么话!”就把我拽上了警车,我又被非法拘留了一个月。

这次進去,有好多刑事犯上次都认识,对我说:“我们想你,但又不愿意你来,正背《洪吟》诗呢,不会的一会儿你教我们。”这一次是我最难忘的:五月十三日师父的生日,我们大法弟子,和监室里的一板即牢头商议明天是我们师父的生日,我们想绝食一天,给师父过生日。她特别佩服大法弟子,马上说:“我帮你们写申请。”她写道:“尊敬的看守所所长,明天是大法弟子师父的生日,请给他们一点时间,请给他们一点空间……”写好后我第一个签上名字,大家都签上名字,值得高兴的是看守所同意了我们的申请。在师父生日这天我们全体大法弟子背《洪吟》诗,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有的警察路过监室,还背上一首师父《洪吟》中的诗《无存》“ 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

这三次上访我知道了自己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也因此丢了人们所认为的正式工作,铁饭碗,我在被逼工作和大法必须选择时,选择了大法,我在那一刻感到无比幸福,伟大的法造就了我!从单位回家的路上,我仰望天空,对师父说:“这就是您的弟子!”

从此我的生活彻底的改变了,我原来是幼儿教师,有固定的单位,丢工作后,我开过信息店,上街卖过袜子,又先后在七所幼儿园当过老师,还当过园长。最后我当上了传统文化老师,走过很多地方,在幼儿园、小学、大学、企业、农村等地方讲课,使更多的人知道了大法好,把真善忍的种子撒遍走过的地方。

在这过程中我的家人朋友都对大法有了正确认识,都受了益,家里的每一个人师父都救过命:妈妈瘫痪在床念九字真言站了起来,爸爸被四楼扔下的大捆油毡砸头没事,哥哥被车撞出好几米安然无恙,姐姐被藏獒咬伤恢复如初,嫂子多年的心脏病好了,朋友丈夫植物人好了……现在我的生活非常好,丢掉了铁饭碗得到了金饭碗,家里盖上了新房,邻居都说“好人有好报”,也都按真善忍做人,有的还做了三退,默念九字真言。世人对大法都有了正确认识,有的朋友还看上了《转法轮》。

回顾修炼路,自己感到无比幸福,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助师法正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