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二则

吉林大法弟子 常莲


【正见网2023年04月16日】

2022年12月18日那天晚上睡觉,梦中看到自己的身体,是另外空间的身体在那坐着,一个声音说:“修炼到哪了,皮肤变得白里透红”,我一看自己的那个身体真是白里透红,脸部透红,外圈漂白漂白的。我再往下看又一个身体在那坐着,说修炼到那一步身体变得细嫩,我一看这个身体太嫩了,一碰就能出水,我再往下看就是肉身,没有衣服就是肉身,再往下看又一个身体在那坐着。我一看就像透明玻璃一样,晶莹剔透,就像透明的雕塑一样坐在那里。是那么真切,这个景象二十多天也没有忘,有时还显现在眼前。

那是2023年2月19日那天晚上又做了梦,梦中看到我妈家那个大门口那个大沟涨大水,水深看不到底,我也在水中,还有几个人。这个大沟从古到今就有,七八十年代就在我妈家大门口涨大水,经常发生,那水涨得象水洞一样高,柴火垛连底飘走,大树连根飘走,这次看到的景象和以前一样。我说我要去天庭请示救众生,宋家不让我去(他是大法弟子),是怕我回不来。梦中我说:“为了苍生,死而无憾。”就这一念一出,我的身体轻飘飘的飘了起来,一直往上飘,到了空中,身体没有轻重的感觉飞上了天,脸朝下,腿是伸着的,头朝北。一个声音说:撒甘露。在我的身体下边,周围往下撒,刷刷往下撒,头从北往东转,一直转一圈,四面八方全撒到了,我就醒了。

以前听说过撒甘露,但是不知道什么是撒甘露,现在梦中接触到了才知道什么是撒甘露,那就是能量,看到的是那样的真实,太真实了。我悟到只有修炼到那个层次,师父才会点化你,每个人都必须踏踏实实的修炼,实修没有一点含糊,把什么心都得放下,不是看淡,按照师父说的去做,把所有的人心,名利情都得放下,才能达到标准,向更高层次迈進。和精進的同修比起来还差甚远,比学比修达到圆满。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