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真相大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17日】

2015年12月底做了一个神佛大显的梦:

当我走在马路上抬头仰望湛蓝的天空,突然看见天上开着各种美丽的奇花,形状各异,颜色透明艳丽(都是人间没有的花),看着看着突然间满天的佛道神层层展现出来,站在最前面的是两个道,穿着银色的道袍,脸上手上全身上下全部都是银色的透明体,仙风道骨,通体闪闪发光。后面层层叠叠满天的佛道神盘着腿坐在莲花上,那个殊胜,那个壮观用尽人类最美好的语言也无法形容那个无比神圣无比辉煌的壮观景象......!

这时,路上的行人,一个个都被眼前无比壮观的景象震惊的目瞪口呆无以形容......!又看见校园里有一尊石像慢慢的变成一个活生生的金佛,面带慈祥的微笑全身金光闪闪(佛光普照),那个金光无法形容,无比神圣,无比庄严,无比伟大!此时校园里的师生及行人看见金光闪闪的佛光,纷纷跑出教室来到金佛的面前,此时众生都升起了无比敬仰之心,纷纷叩拜金佛同时也燃起了修佛之心......

这时晨炼的钟声(4:40)把我从梦中惊醒,醒来后那个心情无比激动,无比高兴,这是师尊的点悟!心里对恩师的佛恩浩荡无比的敬仰、感激不尽。

本人语言表达能力有限,无法形容当时情景的殊胜及震撼,但还是想写出来,给同修们激励。在最后修炼这段宝贵的时间里:弟子一定会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珍惜这开天辟地都不会再有的万古机缘!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其实真正真相大显的时刻到来要比以上所写的壮观景象那是亿倍都形容不了的殊胜与无比辉煌!)

个人所悟,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