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党员”未来的梦境

陶陶


【正见网2022年05月29日】

5月20日,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我梦到自己在一个巨大的建筑物内,外面天气阴沉,内部空间非常现代化,穹顶很高,带玻璃的那种,有点像大城市的火车站或者机场,里面挤满了人。大家都尽可能的往上层通道走,有些人走的很仓促,行李都不要,像是在躲避什么灾害。同一楼层还有一侧是向下走的通道,不用人挤人,梦里面知道,走这条通道得多少有点特权和身份。

我看到有许多人不喜欢在上面挤,到向下走的通道排队,其中有东方人也有西方人,不少还是非常年轻的男男女女。有几个背影很熟悉,心里觉得认识其中的一个,就想上前去叫他,但是又想不起来名字了。我还看到,这条通道很宽很长,还很深邃,里面黑洞洞的,不见底,通道外面有好多层带扶梯的甬道,队伍很长,一直排到甬道外,道口有指示牌,牌子上写着——“党员专用通道”。

因为上面的人都不排队,我在梦里还傻乎乎的觉得排队的人比较文明礼貌,就在甬道外面跟着走了一段路。但是,我发现下层通道里的人非常多,根本没人知道黑洞里面到底什么情况,但就是麻木不停的往里走,而且移动非常缓慢。

过了一会儿,下面的通道口有骚动。有人说里面有东西出来了。于是人们不再往下走,开始转身拼命往外逃。人们争先恐后地奔逃,我被人潮挤着,走出了建筑物。这时在户外,天已经黑了,可以看到很多高楼大厦亮着灯,剩余的人们都躲到写字楼底下,或者蹲在大楼间隙的绿地边缘。我身边的一位女士被吓的面色苍白,我问到底是什么东西在追大家?她说是怪兽。

这时能看到很远很远的大厦旁有黑色的庞然大物,那个庞然大物似乎能闻到人味,正朝我们所在的区域走来,整个过程能感觉大地在震颤,附近躲藏的人们都很害怕,不敢发出声响。梦中我知道这个怪物是地狱出来吞噬人类的恶魔,我也很害怕,但能意识到,只有九字真言能保命。就告诉身边那位女士赶快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怪兽只找它要找的人。你的生命不归它管。”她点点头,小声念大法好。

不一会又跑来一个人,他看到这里有空地,就凑过来蹲在我旁边,对面的人怕他把怪兽吸引过来,都在骂我们,我一看这个人,竟然是许多年没有联系过的老同学,还是当年班级里很坏的一个小流氓,此时他很可怜很惊慌地看着我。如果是现实生活中遇到这个人,我百分百会躲得远远的,就算不起争执,也会心里厌恶他。现实生活中我修的不好,心性很差,对这种人做不到善,但梦里我对他没有一丝的嫌弃鄙夷,而是直接告诉他,赶快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怪兽只找它要找的人。你的生命不归它管。”

他照着我说的,诚心诚意地默念法轮大法好,而那个怪兽低着头闻了闻,没往我们这边来。就这样我身边这两个人都得以保住性命,但是对面却有许多人被怪物给叼走了。

之后一道紫色的光芒击中了怪兽,这道光芒牵制了怪兽很长时间,使地上的人们有喘息的时间逃命。那里的人们纷纷议论,说这个紫色的光芒是人类社会中正义力量的一个重要人物。

梦中这个全部过程都异常地真实,像过电影一样,心惊肉跳。

醒来后,觉得这个梦似乎在提醒我,不要被常人中的陈年旧事恩恩怨怨所牵绊,师父当年传法,对众生敞开大门,何等慈悲?做好三件事,助师救众生,是真修弟子的使命。

我胆子小,在讲真相方面一直都做的不好,这两天一直在犹豫,到底该不该把这个梦境写下来?现在决定不纠结于梦本身的感受,把握好心态,认真整理,作为传递给世人的真相写出来。

仔细分析,这个梦境中有3点很明显的寓意:

1)党员专用通道:对人类来说,无疑是条死路,表面的文明(排队即表面的文明)夹带虚伪的假象,裹挟着麻木不仁的人们,通往黑暗无边的地下。
2)食人恶魔:就是中共邪党和其背后的魔鬼恶势力,不信神,假信神的人,最终会被魔鬼吞噬,成为魔鬼的一部分。等于给自己招灾,包括各类混迹于信仰者群体之中的那些别有企图的人。不要被自己的小聪明所误导,时候一到,后悔都来不及。
3)九字真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人类现在乃至未来,保命的秘诀和关键,法轮大法是正法,“善待大法得福报”,这是修炼人发自肺腑的劝善之言,跟政治和宗教无关。

这些都对世人有警示提醒的作用,希望那些仍然甘心听命于中共邪党搞迫害的人们,早日悬崖勒马!老天不会总给人机会。

个人层次有限,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